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腾讯携手多领域企业举办未成年人守护生态共建发布会

腾讯携手多领域企业举办未成年人守护生态共建发布会

时间:2018-10-29 11:43: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0月29日腾讯宣布,由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主办的“未成年人守护生态共建发布会”,将于11月6日上午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办。此次生态共建会以「责任、共创、未来」为主题,将公布一系列与其他硬件厂商、软件厂商、内容企业的合作计划,希望以此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共建未成年人健康游戏环境。

腾讯携手多领域企业举办未成年人守护生态共建发布会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是腾讯游戏响应国家 “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号召,在2017年2月正式推出的未成年人守护产品。自上线以来,成长守护平台已服务数百万家庭。腾讯成长守护平台认为「最好的爱,是陪TA成长;最好的父母,是孩子的伙伴」,基于此,平台始终鼓励父母与孩子加强交流,分享快乐。

多方关注未成年人保护问题,共同探讨家庭有效沟通方式

本次大会的参与方来自手机硬件领域、游戏领域、内容领域。手机硬件领域邀请了包括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在内的5家国内外知名手机企业参与,游戏领域则邀请了盛大游戏和创梦天地出席,另外,此次还邀请了QQ阅读与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洋葱数学作为内容领域的代表参加,从多角度共同探讨未成年人保护问题。

发布会当天将分为多个部分:除了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先生将代表腾讯宣布在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最新计划以外,大会还设置了「TED 乐分享」环节,来自多家知名企业和高校的专家,将从“游戏”和“教育”两个角度去分享他们对于「成长守护」的经验与思考,另外,大会还将有圆桌会议环节,多方代表将在现场分享彼此在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思考。

此次发布会,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希望扮演好联结者的角色,将各方力量汇集,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发展,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多有效沟通的方式。

三张守护网初显成效,腾讯在未成年人守护领域持续发力

2017年2月16日,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正式上线,一年多以来不断迭代完善,除了上线了侧重家长监管的「超级家长」功能,此次还将正式对外宣布侧重促进家庭成员交流的「Weteam」功能。目前,腾讯成长守护平台的用户超过1000万,公众号粉丝达700万,绝大部分未成年用户的游戏账户处于「超级家长」模式保护下。

近2年的探索中,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对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保护工作已经初步建立了一整套实践+理论体系,即「三张守护网」模式。三张守护网指「事前——成长守护平台」、「事中——健康系统」以及「事后——未成年人主动服务工程」三部分:事前,父母通过监管功能,让未成年人有节制地游玩腾讯游戏;事中,腾讯通过游戏内的功能,建立防沉迷系统;事后,「未成年人主动服务工程」的系统根据算法识别出疑似未成年人账号,通过腾讯客服对孩子家长进行主动告知和服务。

未成年人是家庭、国家以及世界的未来,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腾讯将不断借助自身资源、技术,完善相关产品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政府的监督和帮助下,腾讯希望进一步连接社会各界,让更多企业加入未成年人守护生态,联合不同层面的力量,帮助更多家庭解决相关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守护更多家庭、未成年人的未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