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时间:2018-10-26 14:00: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万众期盼的《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八周年生日专属新区“八周年专区”17时同步上线!新区送出: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全套15星、八周年红包雨、兄弟礼包、八周年限定百环包、五倍狂欢卡、88888精致升级宝石等多重大礼,新区玩家人人有份,一起玩新区,感受八周年最激情的狂欢,最顶级的福利!

全区玩家将收获:八周年生日感恩大礼包、荣耀老玩家、周年庆大抽奖、超级访问祝贺征途2等福利活动送出冰麒麟、神威啸天、永久坐骑图鉴-8周年蛋糕、永久属性丹和各种实物大奖,陪你度过一个最难忘的周年庆!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3f017/002-1539-01e58-605111.shtml

全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3f019/006-1539-01e5f-770060.shtml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八周年专区 八大重磅福利!

《征途2》为感谢玩家8年陪伴,在今日17时开启的“八周年专区”将送出大手笔的八重超级福利——

■第一重: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宝,冲15星不掉星、冲13龙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且领取的至宝自动传承,领一件,畅玩所有新区;

■第二重:送15星套,装备摘星摘魂魄100%不爆,装备升级零风险;

■第三重:人人送88888精致升级宝石,装备升星无忧;

■第四重:五倍狂欢卡,完成刺探、运镖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及巨额经验;

■五重:人人可得限定八周年玄兽,全新外形不要错过;

■第六重:通过兄弟礼包、五倍狂欢卡和活动积分免费兑换经典永久坐骑图鉴-小白马、经典永久时装图鉴-白云装;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第七重:人人可得限定坐骑神威啸天,帅气征战新区;

■第八重:八周年专属红包商店、送出经典永久坐骑红莲奥义·金。

今日新区,两大赫赫有名的金牌指挥官——“酒鬼”&“太阳”将率领千军万马强势入驻,开启最震憾人心的八周年新区国战!参与国战,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将使玩家获得大量国战勋章及国战荣耀!国战胜利的国家国王将获得2000元征途2点数奖励!与兄弟们一起来杀个人仰马翻,体验新区新激情吧!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全区送海量福利 极品大礼共同庆生!

今日,全区玩家共同迎来《征途2》八周年庆典,全服送出海量福利和极品大礼——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所有老区100级以上角色都能领取一件!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可打在武器上、升15星、13龙星都不掉星、并可指定选择灵魂!

《征途2》八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生日专区同步上线!

《征途2》八周年生日感恩大礼包,送出无限仓库钥匙及大量日常实用道具奖励!经典玩法收集,终极大奖可获得永久坐骑图鉴-8周年蛋糕!荣耀老玩家,所有玩家均可前往篝火区NPC处领取属于你的专属荣耀称号,同时还可以获得周年庆五环包第一环礼包和生日经验大餐!

一句话玩过征途2,通过“时光记忆”留言分享有趣的故事和动人的回忆,点赞留言以及被点赞都可获得奖励!收集征途2名人堂卡片,成功点亮征途2名人堂图册,可获得征途2精心准备的礼物!超级访问祝贺征途2,可获得日常实用道具奖励,更有珍贵的永久属性丹奖励!

周年庆大抽奖,奖励含经典稀有图鉴冰麒麟、神威啸天,更有实物大奖萌小虎抱枕和精致升级宝石抱枕!此外还有8周岁天降红包雨、8周岁家族团圆包等福利!《征途2》八周年新区、老区,多重珍稀福利汹涌来袭,引爆激情战斗,快来加入一年一度的盛典,就等你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