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明星主播同台唱响 打造直播业内首个大型音乐盛会

明星主播同台唱响 打造直播业内首个大型音乐盛会

时间:2018-10-26 13:12: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冯提莫、阿冷、周二珂……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来自于同一个平台——斗鱼直播。在过去,只有当红的明星才能拥有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现在,这些依靠优秀才艺成名的平民偶像们,正在不断获得新一代年轻人的认可和喜爱。凭借着年轻化和娱乐化的布局,斗鱼直播正在不断打通游戏、电竞和音乐等直播内容的联系。11月23日,一个名为“2018斗鱼年度音乐节”的全新品牌,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打响。

明星唱将实力加盟,打造顶尖娱乐盛宴

据了解,2018斗鱼音乐节将邀请潘玮柏、胡彦斌、罗志祥及旗下的CTO男团四组实力唱将强势加盟。这四组巨星不仅有着极高的网络热度,他们的音乐更受到以学生、年轻白领为主的用户的喜爱,这类人群与斗鱼用户高度重合。潘玮柏的嘻哈,胡彦斌的中国风,罗志祥的情歌、说唱及CTO男团的偶像组合风格等,都是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元素。音乐节上,四组实力唱将劲歌热舞、火力全开,必定嗨翻全场,为所有观众献上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可以说,四组明星的实力加盟,将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和粉丝,一举助力斗鱼音乐节成为业内顶尖娱乐盛事。

斗鱼人气主播助阵,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

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能为你唱歌的不只是传统歌手。除了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斗鱼人气主播也将悉数登场,冯提莫、周二珂、阿冷、小缘、纳豆nado五大歌姬领衔,秀出惊艳才艺,深度诠释换一种打开方式重新认识主播的核心主题。

爆发力十足的二次元歌姬小缘,以御姐女王音完美演绎的《战争世界》征服了无数粉丝。萝莉型歌姬纳豆nado目前还是四川音乐学院大三学生,她的可爱和率性、学院派的“豆式唱腔”,出色演绎过众多游戏主题曲,近期发行的第三首个人音乐作品《理所当然》让她的唱功实力再一次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而以一首《佛系少女》火遍全网的甜美女孩冯提莫,歌声空灵高亢,感染力极强,更多次亮相包括《快乐大本营》《异口同声》《中国故事大会2》等顶级综艺节目,是时下最具人气的网络明星之一。声线甜美、被誉为宅男女神的周二珂翻唱的《走在冷风中》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还曾发行个人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亦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拥有动人歌喉和美丽容颜的阿冷,气质清幽,更是位多才多艺的学霸,个人单曲《那年幸福》和《终于我明白》演绎出自己对感情的诠释。

五位人气歌姬都将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用歌声为自己正名。除此以外,更有多名来自斗鱼音乐、颜值、二次元区的实力主播将通过全民票选,争夺走上舞台的机会。

斗鱼战略布局泛娱乐,引领头部主播明星化

2018年,直播行业洗牌加速,脱离野蛮生长的初期,进入更加良性发展的下半场。各大平台都在摸索最适合自己的泛娱乐直播路径,越来越注重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发展。

作为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的领头羊,斗鱼汇聚了亿万热爱游戏及娱乐的年轻群体。深耕游戏直播之余,斗鱼更最早踏出了泛娱乐化发展的步伐。不仅平台精品内容涉及游戏、御宅、星秀、科技、户外等众多领域,更在线下发展斗鱼嘉年华、DOUYU LIVE等活动,满足了数亿用户的内容需求。今年,斗鱼将敏锐的娱乐触手伸向了音乐节,积极拥抱泛娱乐。

本次活动还获得了长安马自达和小黑鱼科技的大力支持,斗鱼音乐节11月23日唱响国家网球中心。约惠金秋,悦享好礼,购昂克赛拉最高可享24期免息及高额置换补贴。现在下载小黑鱼APP,即可获得额外投票特权,为心仪的主播打榜投票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