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万圣节特别活动网易CC直播陪你共度惊魂夜

《守望先锋》万圣节特别活动网易CC直播陪你共度惊魂夜

时间:2018-10-26 11:21: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守望先锋》万圣节特别活动网易CC直播陪你共度惊魂夜

随着一年一度万圣节的到来,熟悉的PVE模式再度来袭,“万圣节惊魂2018”正式登陆《守望先锋》,玩家将在“怪鼠复仇”中再度体验那段骇人听闻的传说。

10月27日晚上21:00,网易CC直播将开启《守望先锋》万圣节特别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知名职业选手艾琳、舞王、机器人、Yakumo和网易CC直播签约解说桃叽、Alan、由乃及主播野人,齐聚一堂进行有趣的惊魂大乱斗。“万圣惊魂大乱斗,不给糖果就捣蛋”,究竟谁能够顺利胜出呢,悬念将在本周末正式揭晓。

玩家可以前往主播直播间观看第一视角。同时在万圣节特别活动期间,主播将邀请水友一同开黑,并在直播间派发丰厚福利。

野人直播间号:547547

桃叽直播间号:233233

ALAN直播间号:921107

YOUNAI直播间号:250647497

艾琳直播间号:180131

八云直播间号:101021

本次万圣节特别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八人死斗和挑战PVE模式传奇难度。

在八人死斗环节中,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将在万圣节艾兴瓦尔德地图上展开激战,争夺头名。比赛规则同传统死斗模式。比赛结束后,死斗模式积分前四名的嘉宾将根据游戏排名依次从后四名嘉宾中挑选自己在PVE模式环节的队友,组成搭档。

挑战PVE模式传奇难度,将分为两轮。第一轮由8名嘉宾分为两个小组,他们各自进行一轮传奇难度的PVE挑战。第二轮中,主播嘉宾分为4组每组2人,各带2位水友挑战PVE传奇难度。观众们可以在直播间中踊跃发言,被选中的水友将自己的战网昵称#ID发给主播,就能够加入本次的万圣节特别活动中!

PVE模式挑战环节结束后,四组挑战者将根据PVE积分排名为参赛水友派发奖励,排名越高的小组能够得到越多的奖励,究竟谁能够carry水友拿到更多积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个人积分排名第一的主播将会额外在其直播间中抽取10份15战网点。快来为你喜欢的主播嘉宾加油吧,说不定你将有机会和他们同台表演,并且获得丰厚奖励哦!10月27日晚上9点,我们在CC直播不见不散!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