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时间:2018-10-26 10:29: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帮战新体验,玩法新升级!《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战玩法全新升级,为大话兄弟带来酣战淋漓的全新帮战体验。新增的“军火商人”将依据战局提供各色陷阱和炸药,“随机事件”则能赢取能力各异的NPC的助力。全新要素让帮战对抗变化更多更具策略性,善用军火商人和NPC的援助,关键时刻或能逆转乾坤!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战专题:https://dh2.163.com/bangzhan/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军火商人 各色武器火力十足

这次的玩法升级,将在帮战双方阵营中增加全新NPC军火商人,让帮战策略更多元化。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军火商人处拥有各色强力的陷阱和炸药,陷阱能够给敌方施加强力负面状态,炸药能对敌方造成大量人员伤害,更能冲击敌方城门,关键时刻对城门造成额外伤害!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军火商人在帮战开始后,将会根据每帮在场平均人数为帮派提供军火。并且在开场后,商人会为城门体力值先降到75%、50%、25%比例的帮派,提供补货。当对抗中处于下风时,用好商人提供的军火补货,关键时刻或能逆转战局!

随机事件 变化万般援助多多

帮战中还加入了诸多随机事件,及时救助受伤的NPC,将能获得各种助力,让战局的天平向我方倾斜!帮战开场20分钟后,会出现第一个随机事件,事件完成10分钟后,会出现新的随机事件。

酣战淋漓全新体验 大话2免费版帮战升级玩法来袭

随机事件将在战场场景(90,29)刷新一个受伤的NPC,他们各有异能,侠士可3人以上组队对NPC进行援助(PVE战斗),若击败恶灵,则援助值+1。当NPC完全恢复,NPC会来到阵营,为抢到最后一点援助值的帮派提供强力援助。

帮战开始后的20-60分钟期间,NPC有机会随机出迷路的药店老板和失控的木甲人;45分钟后,4种NPC均有几率随机出现。

序号 NPC名称 援助效果

1 迷路的药店老板 5分钟内,缩短我方阵营所有人的恢复时间(3分钟->2分钟)

2 失控的木甲人 有8个队伍可到NPC处领取木甲人的能力,进攻城门成功,可额外扣除城门5点体力,但我队全体队员的伤害加深、伤害抗性、法术命中、法术闪避-5%,BUFF持续5分钟。

3 迷糊的妖灵 5分钟内,我方所有角色的伤害加深、伤害抗性、法术命中、法术闪避+10%

4 受伤的神仙 抢到最后一点援助点的队伍可自动获得神仙的能力,同阵营的其他5个队伍可到NPC处领取能力。能力为下场战斗我队全体队员的伤害加深、伤害抗性、法术命中、法术闪避+2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