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时间:2018-10-25 15:42: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魔幻自由冒险网游《永恒魔法》全新版本“荣耀之战”火热公测中!全新玩法“兽魂危机”别出心裁将宠物作为战斗的主角,玩家则担当辅助战斗角色,配合宠物挑战巨大魔物!具体玩法到底是怎样的呢?听我慢慢和你讲解吧~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图1 永恒魔法轻爽公测】

《永恒魔法》新版专题:https://yh.duoyi.com/act/2018/glory/

《永恒魔法》公测宣传视频:

远古兽魂来袭 萌宠化身主角激战

玩过《永恒魔法》的玩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宠物都是玩家身后的得力助手,大到开荒刷本,小到代做日常,可以说每个玩家都有一群亲密无间的宠物。而这次的全新玩法“兽魂危机”则让宠物摇身一变成为主角,玩家们却成为了宠物背后的“坚实后盾”,和宠物一起面对强大的远古兽魂,并肩作战。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图2 与萌宠协同作战】

与萌宠协同作战 配合默契才是制胜关键

进入挑战地图后,萌宠就将自动进行战斗,而冒险者们则通过封印逸散能量的法阵来加强宠物的能力。此外,玩家还装备2瓶攻击药剂和1瓶回复药剂,玩家可以看准时机使用哦。还有,《永恒魔法》中标志性的宠物觉醒技能同样可以使用!只要怒气值达到100%,则可使用华丽的觉醒技能瞬间造成大量伤害。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图3 萌宠炫酷觉醒技能】

远古兽魂可不落单 多重挑战趣味升级

《永恒魔法》的玩家都有一群萌宠陪伴,远古兽魂当然也不会落单!每周都将有不同的远古兽魂来袭,他们都有不同的弱点,甚至有的还会带几个“小弟”!因此玩家需要针对不同的兽魂弱点来选择不同的宠物出战。因为远古兽魂异常强大,因此绝大多数玩家在时限内无法击败兽魂。但没关系,只要在结束前打出对应的伤害量,即可领取对应的宝箱作为奖励啦!从转生石到高级技能书都有可能获得哦~

萌宠主战趣味试炼!《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登场

【图4 多种兽魂挑战】

以上就是《永恒魔法》全新玩法“兽魂危机”的基本介绍,如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新服“自由之城”,现在游玩就有机会获得iPad和现金红包哦!快去下载游戏吧!

相关内容
7.6
已有83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