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时间:2018-10-23 10:40: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精彩的战斗不只有华丽宏大的千军对垒,短兵相接的城市巷战同样激情无限!《泰亚史诗》为玩家还原中世纪历史,将领土战争的战场概念扩充完善,从平原野战到城镇巷战,冷兵器战争的浪漫与残酷精彩纷呈。面对曲折狭窄的小巷,出色的战术安排更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是孤军深入还是沉稳推进?是暗中伏击还是针锋相对?在拉锯战占中沉着应对、出奇制胜,带领同伴奏响战争凯旋之歌吧!

中世纪战争,城门攻防争胜负

《泰亚史诗》所还原的真实中世纪战争,从野战到攻城战,让玩家们能尽情体验冷兵器战争的魅力。能够兵临城下,已经证明攻方的实力与兵力优于守方、在野战中取得胜利。然而,坚城高墙将阻挡进攻方的脚步。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1)国战中的勇士们争夺最后的胜利

攻城车与投石机严阵以待,士兵们结成方阵只待城破之时杀入其中。弓箭手、魔法师隔空交火,防守方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守住城门不失。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2)对于不熟悉地形的玩家来说,巷战的难度很大

双方都清楚一件事:当城被攻破时 ,更加残酷的巷战便会开启。短兵相接、步步为营,在血与火交迸中围绕教堂展开最后的争夺,决定战争的最终胜负!

交错巷战,小布局打出大精彩

《泰亚史诗》的城市,还原了真实的中世纪布局,其中地形错综复杂,小巷交错四通八达,攻守双方将在此展开激烈的肉搏战,只为换取最后的胜利。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3)枝繁叶茂的树后正是潜伏的最佳地点

狭窄的小巷限制了大规模骑士冲锋战术的发挥,双方也需要考虑更多战术与策略:障碍增加的曲折地形是否不利于法师团的密集轰炸?擅长单兵突袭的刺客如何抢占战斗先机?是用游击打法调虎离山还是孤注一掷正面强攻?统筹全局克敌制胜,凭借过人的勇气与一流的技巧,打响斗智斗勇的激烈巷战!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4)你能想到不起眼的酒桶后埋伏着一支精兵的场景吗?

教堂争夺,荣耀时刻属于家族

如果进攻方技高一筹,惨烈的巷战将进入最后的阶段:围绕教堂展开的控制权争夺,将决定整场战争最终的胜败!守方孤注一掷、攻方全力以赴,勇气、荣誉与技巧于此聚为一体,只为决定王城的最后归属!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5)胜利的光荣属于整个家族

在庄严肃穆的教堂中安放下象征荣誉的军团盾徽,也宣告了这座王城迎来了新的主宰,新的光荣和秩序即将建立。巷战丰富了领土战争的乐趣,无论你是喜欢一骑当千的勇气型玩家,还是擅长出其不意的策略型玩家,亦或技术过人的操作型玩家,都能在国战战场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只要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你在奎伯伦大陆上就不会孤单!

灵活机动的拉锯战 《泰亚史诗》交错巷战精彩纷呈

(图6)家族让你能够充分地展现自己的能力

巷战,永远是最残酷也最能体现士兵勇气的地方。狭路相逢勇者胜,一切花巧都比不过荣誉、勇气与技巧融为一体的优秀战士!血与肉的绞场上, 唯勇者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唯强者方能笑到最后!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