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关于“坐飞机”违规行为的科普与打击封停公示

《堡垒之夜》关于“坐飞机”违规行为的科普与打击封停公示

时间:2018-10-23 10:03: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各位亲爱的玩家:

关于最近堡垒之夜游戏出现的“坐飞机”等违规行为,堡垒之夜官方联合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该违规行为做出判定与惩罚措施如下:

一名或多名正常玩家多次、恶意与作弊(开挂、开辅助等)玩家组队进行对局,取得对局胜利,以此破坏游戏对局平衡与公正性,影响其他玩家游戏体验的违规行为将会被判定为 “坐飞机”,堡垒之夜将会对其作出封号等梯度处罚,多次“坐飞机”的违规玩家将会做永久封号处理。

“坐飞机”等违规操作严重破坏游戏环境,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破坏玩家利益,这样的行为需要受到所有玩家的监督,如果玩家发现自己误和违规玩家组队,可直接举报,为维护堡垒之夜的绿色游戏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坐飞机”违规玩家封停名单如下图所示,请其他玩家引以为诫,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游戏环境,切勿以身试法,以免账号被封停。

《堡垒之夜》关于“坐飞机”违规行为的科普与打击封停公示

PS:如果误和作弊玩家组队,请大家及时举报,以免无辜被波及!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