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直播间独特文化霸榜,斗鱼深耕游戏成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直播间独特文化霸榜,斗鱼深耕游戏成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时间:2018-10-22 15:01:0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0月21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进入了第2天的比赛日,四只参赛队伍AFs、C9、FNC以及EDG将决出最后两支进入S8四强赛的队伍。最终C9以3:0的成绩击败AFs,而来自LPL赛区的EDG则以1:3的成绩不敌FNC遗憾出局,C9和FNC战队顺利进入四强。而在10月20日的比赛当中,RNG以2:3的成绩不敌G2,而IG苦战5局战胜了来自LCK赛区的KT战队。至此,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四强已经产生,分别是来自LCS赛区的C9、G2和FNC战队,以及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四强赛将于10月27日开打,比赛依旧采取BO5赛制,四强赛首轮比赛将由IG对阵G2。

直播间独特文化霸榜,斗鱼深耕游戏成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的第一平台,斗鱼届时将继续对S8全球总决赛四强赛进行直播,将与粉丝水友们一起见证S8接下来的赛事走势。众所周知,斗鱼除了拥有最先进的直播技术以外,还拥有强大的主播阵容,斗鱼将派出专业主播为粉丝带来最激情最专业的解说,让粉丝不止可以实时观看直播内容,还可以从更深层次的角度去理解比赛。同时观看直播的玩家粉丝朋友们还可以领略斗鱼直播间极具特色的观赛活动,参与到斗鱼最为突出的弹幕文化当中,发布大量弹幕参与到游戏直播当中,体验斗鱼直播平台良好的观赛氛围。根据平台的数据统计来看,斗鱼英雄联盟官方赛事直播间依旧保持着全网最高的人气和弹幕数量。

直播间独特文化霸榜,斗鱼深耕游戏成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直播间独特文化霸榜,斗鱼深耕游戏成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国内直播平台在这两年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各种直播平台层出不穷,有的直播平台为了一时的利益不断地触碰“高压线”,而斗鱼直播平台则不为所动,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那就是做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自成立以来,斗鱼深耕游戏,接连拿下重大赛事的独家直播权,签约赞助优秀的电竞战队以及自制或承办重大的电竞赛事,斗鱼不断布局电竞产业,将自身打上了“游戏直播”的标签。斗鱼对电竞的成功布局加上电竞产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两者相辅相成使得斗鱼直播平台不断产出优秀的直播内容并且成功吸引了大批喜欢观看游戏直播的用户。最终,斗鱼牢牢地占据着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