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热门玩法天书阁:书中自有盖世神力!

《征途》热门玩法天书阁:书中自有盖世神力!

时间:2018-10-19 11:59: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书阁是《征途》目前一大热门玩法,相传:天书阁是收藏世间至宝仙书的圣地,得仙书者,可参悟内在神功!

天书阁一出,《征途》男女老少、枭雄王者,游走于江湖,疯狂寻觅神奇天书,以求修炼神功,早日炼成金刚不败之身!

《征途》热门玩法天书阁:书中自有盖世神力!

神奇天书阁 武痴们的天堂!

《征途》天书阁的推出,满足了《征途》武痴们对武学一道的需求,为他们成就大神的梦想增加了更多修行之路。

天书阁中的天书有:聊斋志异、三国志、山海经、搜神记、金刚经、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新唐书等。玩家可以在《征途》大陆中收集天书,使用对应的书籍道具升级天书,每次操作都有概率增加领悟值。

领悟值满即可升级,获得大量属性加成。每提升10级可点亮一个符篆。通过天书的升级,使玩家属性得到强大提升。可以说神奇的天书阁,就是武痴们的天堂!

《征途》热门玩法天书阁:书中自有盖世神力!

天书免费得 你就是征途学霸!

《征途》天书阁以供玩家修炼的天书,获得的方式非常简单,有许多免费途径,让玩家毫不费力修炼能力。

《征途》热门玩法天书阁:书中自有盖世神力!

《征途》名人堂副本可以让玩家免费获取三异笔谈!每天做日常任务,累积活跃度,80点、100点活跃度宝箱和120点宝箱中,都有尉缭子,努力就能有收获!国家副本中免费产出左氏春秋!此外,通过上古雷神、善恶殿副本、全区挑战、职业争霸赛等方式,也能免费获取多种天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神秘的天书散落、潜藏在《征途》大陆,等待你来收集。收集天书,修炼神功,《征途》大侠之路正在向你招手。还等什么,快来游戏中当武林第一的“学霸”吧!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