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时间:2018-10-18 15:04: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0月17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进入了第8天的比赛日,而这也是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收官日。在昨日的比赛中,进行的是D组的比赛,D组四支队伍当中将决出八强的最后两个位置归属。从开赛前组内形势来看,首轮全胜的IG占据着绝对优势,而拿下两分的FNC则是紧随其后,这两支队伍最被粉丝玩家们看好,其中来自LPL赛区的IG更是承载着国人的期望,粉丝们都盼望着IG能够顺利出线。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最终经过激烈的对决,FNC和IG顺利地冲出小组赛,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可惜的是,由于D组最后的比赛IG遭到FNC连赢两局,导致IG没能保住小组第一的成绩,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这样一来,根据抽签规则,来自LPL赛区的三大战队EDG、RNG以及IG就极有可能提前遭遇,这是国内粉丝最不想看到的情景。值得庆幸的是,最终通过抽签,EDG、RNG和IG被分到了不同的组,八强赛中LPL并没有发生内战。八强赛最终的抽签结果为RNG对上G2,KT对上IG,AFS对上C9,而EDG则对上FNC。淘汰赛开始时间为10月21日,首战由KT对战IG战队,比赛采用BO5赛制,胜者进入四强。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斗鱼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第一平台,届时将继续对S8全球总决赛淘汰赛进行直播,同时还将派出专业解说,为粉丝继续奉献一场场视听盛宴。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赛事直播期间,斗鱼直播间打造了极具特色的观赛活动,引起了上千万粉丝的追捧,其中最为突出的还是斗鱼的弹幕文化,不少网友在斗鱼直播平台观看比赛的同时,发布了大量弹幕参与到游戏直播当中,创造了良好的观赛氛围。根据数据统计平台的数据来看,斗鱼英雄联盟官方赛事直播间依旧保持着全网最高的人气和弹幕数量。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收官,LPL赛区队伍获完美分组

从创立初期,到后来国内网络直播平台的疯狂涌现,斗鱼始终深耕游戏,将“游戏+”直播作为自己的核心战略,围绕电竞开展的“游戏+”直播使得斗鱼和其他直播平台产生了差异化,凭借着差异化的运营思路,斗鱼不断地丰富着自身平台的直播内容,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电竞赛事直播,从而快速地拓展平台市场的空间。斗鱼将自身贴上了“游戏直播”的标签,它吸引了各种领域的用户关注,并最终成为国内直播平台的龙头。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