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天谕》藏宝阁全面上线 物换星移再战云垂

《天谕》藏宝阁全面上线 物换星移再战云垂

时间:2018-10-18 10:09:1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谕藏宝阁角色交易功能,将于10月18日全面上线!更有超值活动等着大家。手续费返利,告别手续费全部变好礼;藏宝阁角色专属光环,全队均享副本额外宝箱;平衡竞技场开放组队功能,跨服面基不是梦!

告别手续费,全部变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点-11月29日8点

通过藏宝阁交易成功的角色,将在登录后收到不同内容的礼包,礼包价值将根据交易价格的不同有所区别。告别手续费,全都变好礼!

礼包可能包含:终极符文[匣]、超稀有英灵书卷★★★★、终极技能诀宝箱、首领幻鉴、精英幻鉴、小怪幻鉴、帝王墨·高、龙泉水·高、徽章精华、圣物之大宝图[活动、圣灵之大宝图[活动]、灵犀角、云垂积分、变性整型卡、七彩云匣等等。

《天谕》藏宝阁全面上线 物换星移再战云垂

专属光环,副本额外宝箱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点-11月29日8点

在此期间内交易成功且成交价>=500的角色,首次登陆时可获得藏宝阁角色专属光环,持续28天,该光环可为队友附加5%的破魔率与御魔力,且与携带该光环的玩家一起通关龙渊挑战副本、魔皇基础副本后,全团所有人均会获得一份额外宝箱奖励。

还等什么呢?喊上小伙伴们进入云垂大陆吧!认准藏宝阁官方角色交易,不用担心被骗啦!

《天谕》藏宝阁全面上线 物换星移再战云垂

平衡竞技场组队模式 跨服面基不是梦

除了买号空降,还有什么办法能和跨服好友一起玩耍呢?跨服竞技场!巅峰竞技场即将开放组队模式!

【巅峰竞技场玩法】在本周更新后,将开放组队报名功能。在准备地宫3名玩家组队后,队长点击【组队报名】,即可进行匹配。怕排到挂机坑?怕排到手残党?巅峰竞技场组队模式,帮你走上巅峰!

《天谕》藏宝阁全面上线 物换星移再战云垂

下周这一平衡竞技场,还将会支持跨服组队!将是天谕第一个可以跨服自主选择队友的玩法!没有买到最心仪的号,没关系,巅峰竞技场体验巅峰大神号!没能和小伙伴降落在同一个区,没关系,跨服也能组队并肩战斗!即使是最新区的小可爱,也可以和元老区的云垂勇士们组队一起玩啦!

相关内容
8.3
已有27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