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助手对局集钻晶,非卖座椅等你换!

《炫舞时代》助手对局集钻晶,非卖座椅等你换!

时间:2018-10-15 16:45:03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助手“多人匹配”现已上线,活动期间参与对局,即可获得掉落的钻晶。当钻晶积攒到一定数量即可在魔法屋中兑换超绚丽超好看的水瓶座椅、猫咪耳环等活动奖励。

《炫舞时代》助手对局集钻晶,非卖座椅等你换!

对局兑非卖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21日

活动地址:助手APP

一、对局掉落

10月9日18点-10月21日期间,只要在助手APP-游戏模块的“多人匹配”中参与游戏对局,即可掉落“钻晶”,“钻晶”积攒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去魔法屋兑换你心仪的奖励了!

每日前5局会掉落“钻晶”,每局掉落2个,每天最多获得10个“钻晶”!

魔法屋合成时间将在10.9-10.31期间开启,千万不要错过了!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奖励兑换位置在:魔法屋 - 服饰页签下新增的“闪耀新舞团”。

《炫舞时代》助手对局集钻晶,非卖座椅等你换!

二、部分奖励展示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