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超神杯”震撼来袭,深耕游戏成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斗鱼“超神杯”震撼来袭,深耕游戏成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时间:2018-10-12 13:14: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喜欢电竞的玩家朋友们想必不会对Dota感到陌生,作为魔兽争霸最经典最受欢迎的地图,Dota一直深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甚至对之后的多个竞技类游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Dota承载了众多玩家的回忆,更是承载了很多粉丝朋友的青春。近日,作为国内第一游戏直播平台的斗鱼,宣布将举办史上奖金规模最大的Dota1大型战队赛事——“斗鱼超神杯”,单季度单赛季赛事总奖金超过50万元。

斗鱼“超神杯”震撼来袭,深耕游戏成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斗鱼宣布举办“斗鱼超神杯”意味着沉寂已久的Dota1职业盛宴将再度开启,这则详细也迅速在Dota圈内引起广泛热议。此次比赛不仅将有超过12支的知名职业队伍参加,同时也会对水友全面开放公开报名,斗鱼真正地将电竞做到了全民观战、全民参与。如果水友粉丝们觉得自己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在满足参赛条件通过报名审核后,就可以和成名已久的专业选手们同台竞技。

“斗鱼超神杯”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战,每周三、四、五、六、日为比赛日,每个比赛日赛事将在晚间19:00正式开战,斗鱼直播全程提供官方赛事直播间直播每一场DCL赛事,不仅有知名解说坐镇,还有超级大咖降临,带来全方位,最专业的赛事解说。

熟悉斗鱼的朋友都知道斗鱼自创立以来就将游戏直播作为自己的发展重心,围绕着“游戏+”直播,斗鱼不断地丰富着平台的直播内容,而自制赛事就是斗鱼众多举措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斗鱼超神杯”是继斗鱼黄金大奖赛后,斗鱼自制的又一大电竞赛事,根据之前斗鱼黄金大奖赛所创造的辉煌成就,“斗鱼超神杯”势必会再次掀起一股电竞狂潮。

在极光大数据最新公布的游戏直播 app数据榜单中,斗鱼以3.97%的市场渗透率居首,超过第二名近0.5个百分点,是第三名的两倍以上。

斗鱼“超神杯”震撼来袭,深耕游戏成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另一家数据机构Quest Mobile的报告也显示,在活跃用户数量上,斗鱼也处于领先地位,高达4397万的活跃用户数,比第二名高出了600万之多。

斗鱼“超神杯”震撼来袭,深耕游戏成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斗鱼以游戏直播为核心,在电竞赛事上不断地推陈出新,接连举办盛大的电竞赛事,努力贯彻着“全名电竞”的思想,让热爱电竞的粉丝水友们能够参与到其中,这样的举措为其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用户,而斗鱼自身也甩开其他平台,一跃成长为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