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时间:2018-10-12 11:28: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八强逐鹿,诸神之战!由电魂网络主办,华奥电竞承办的2018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资格赛-《梦三国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PL)秋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后半程冲刺阶段。本次秋季赛各队实力相当,轮番激战后,遥远战队以3个积分点的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其他战队则积分十分接近,季后赛四强席位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2018MPL秋季常规赛战队积分榜

三分月深陷平局牢笼 零点走下神坛恐遭降级

秋季赛进行至当前阶段,赛场动态有三点令人印象深刻,一是曾经的大满贯王者零点战队连战不胜恐遭降级厄运;二是三分月战队七战七平,深陷平局困境始终难以摆脱;三是常规赛即将收官,但各战队之间积分差距如此之小。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玩家在享受激烈赛事带来的激情之外,也尤为感叹曾经的王者—零点战队在秋季赛里的英雄迟暮。面对积分榜排名一直吊车尾的情况,零点很有可能成为MPL赛场上第一支被降级的冠军战队。只有在最后的一周赛程里,零点战队连胜所有对手,才能为自己战队的职业生涯起死回生。

八队冲刺季后赛 常规赛下周即将收官

伴随着激烈的战队交锋,2018MPL秋季常规赛也进入最后一周的冲刺阶段!根据大赛规则,常规赛结束时积分榜排名前四名战队将获得秋季季后赛的参赛资格。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与此同时,今年MPL赛事成为了2018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的资格赛。邀请赛奖金达百万,共有4个比赛名额,2018年度MPL夏季赛、秋季赛的冠军战队将直接获得邀请赛资格。剩余受邀名额将选取2018年MPL夏、秋两个赛季常规赛累积积分前两名的战队。在面对晋级季后赛,拿到星赛季百万大赛参赛资格的情况下,各支新老战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愈发激烈。

冲刺季后赛!MPL秋季常规赛下周收官

八支MPL战队面对百万奖金,至高荣誉,将向着秋季季后赛发起猛烈冲刺!五大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为你包揽2018MPL秋季赛的所有精彩看点!

赛事直播地址:

虎牙:http://www.huya.com/msgol

战旗:http://www.zhanqi.tv/11512323

全民:https://www.quanmin.tv/v/dianhun

熊猫:https://www.panda.tv/407881

斗鱼:https://www.douyu.com/3888706

相关内容
8.6
已有45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