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响应玩家呼声!暴雪或推出《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

响应玩家呼声!暴雪或推出《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

时间:2018-10-09 16:15:00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0

近日根据外媒爆料,暴雪娱乐旗下众多的游戏关联商品中或许将再添一新商品,这回是来自《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Lucio-oh's),粉丝们可以期待下了。

响应玩家呼声!暴雪或推出《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

·Lucio-Oh麦片来自《守望先锋》游戏中卢西奥的游戏内表情喷漆。喷漆刻画的是一个萌版的卢西奥端着一碗Lucio-Oh's的麦片并竖起右手大拇指。此前守望粉丝们在Change.org和官方论坛上发起了多次请愿,呼吁暴雪让该麦片成为现实。

·近日有网友在One Food Service食品资讯站发现了卢西奥麦片盒的图片,并显示暂定的发布日期为12月3日,包装盒上显示将会推出香草口味。如今看来暴雪似乎顺应玩家呼声有所行动了。

响应玩家呼声!暴雪或推出《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