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国外玩家不满《绝地求生》锁区:作弊根本没有减少

国外玩家不满《绝地求生》锁区:作弊根本没有减少

时间:2018-10-05 13:58: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绝地求生:大逃杀》发售以来,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就是作弊现象,因此有一些玩家建议的应对措施是锁区。通常情况下,锁区会让作弊玩家较多的地区形成“囚犯岛”,作弊玩家跟作弊玩家一起玩,让其他作弊玩家较少的地区改善游戏体验。

国外玩家不满《绝地求生》锁区:作弊根本没有减少

理想状态下可能是这样,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PUBG公司显然听取了玩家们的意见,并在今年对《绝地求生:大逃杀》进行了锁区。一般来说玩家只能在自己所在的地区进行匹配游戏,但如果和另一个地区的好友组队,则可以加入另一个地区的匹配队列。看上去很合理,没想到经过一些列事件以后,许多玩家都开始对锁区的做法感到不满,他们发现这一做法产生的问题比解决的问题还多。

国外玩家不满《绝地求生》锁区:作弊根本没有减少

《绝地求生:大逃杀》的Steam论坛里全都是请求修复的帖子,大概意思都是说在锁区之后,作弊现象根本没有减少。

国外玩家认为大多数作弊玩家都可能来自中国,反作弊软件BattlEye从2017年开始提供的作弊者位置反查功能也证明了这种说法。但有玩家指出,通过锁区来隔离作弊玩家,反而相当于对被隔离玩家的作弊行为的默许,因此催生了更多的作弊玩家,使游戏环境更加恶劣。

反观中国玩家,循规蹈矩地玩游戏将会面临更加恶劣的环境,而对作弊玩家来说,经过多年的历练之后,科学上网之类的根本不叫事,根本无法通过锁区来阻止玩家跨地域游戏。在锁区之前,各服的作弊玩家比例比较均匀,而锁区之后,有不少作弊玩家专门跨服当神仙,国外玩家同样苦不堪言。

目前还不清楚PUBG公司会采取怎样的措施,但显然不能玩家说什么就是什么,特别是因为少量喷子就打翻一船人的做法更不可取。锁区看似能够治标不治本,但实际效果却反而使病情加重。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从击垮作弊器以及遏制作弊器市场做起。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