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太真实了!LOL S8入围赛EDG战队惨遭外卡队击败

太真实了!LOL S8入围赛EDG战队惨遭外卡队击败

时间:2018-10-04 17:51:00
  • 来源:3DM
  • 编辑:newtype2001
0

英雄联盟》S8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已经于国庆节期间打响。入围赛A组是通过LPL赛区冒泡赛打进S8的“国电”EDG战队,面对两支外卡战队INF与DW。在10月2日的比赛中,一号种子EDG以绝对势力碾压两支外卡队伍,两场比赛被誉为“人机局”。然而今天EDG战队突然翻车。

太真实了!LOL S8入围赛EDG战队惨遭外卡队击败

10月4日入围赛第二场比赛在EDG战队与南美战队Infinity之间打响。EDG战队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在比赛前半段毫无意外地取得了经济上的大幅领先。在经济领先到6000的阶段,EDG战队并未打出侵略性,反复龟缩阵型并试图通过分带来终结比赛,而孤注一掷的INF在中路一波正面团战抓住了机会,一波零换五之后再将大龙收入囊中。而在EDG高地的争夺战中,INF再次果断开团,先秒掉AD选手iBoy之后连续击杀EDG战队五人,一波结束比赛。从经济领先6000到被人推平基地,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EDG战队将于今天晚间迎来DW战队的挑战,希望队员能够尽快调整状态。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