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时间:2018-09-27 11:28:48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网
  • 编辑:Nick
0

随着9月25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果敲定,为期一周的《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线上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近百支战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将在10月1日-10月3日上海世博中心迎来线下总决赛。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决赛会师!《堡垒之夜》首个官方授权赛事引关注】

作为国服首个经官方授权落地的第三方线下赛事,本次《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在预热时就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在线上预选赛便热度空前!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10月1日-10月3日,《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的最终决赛将空降上海。包括QG、LGD、RNG、OMG、NEWBEE在内的众多豪门强队倾力加盟,也让众多“锄宗”能够享受到来自《堡垒之夜》的电竞魅力。而联手斯坦·李和POW!娱乐公司,也让此次决赛除了电竞赛事之外,能让广大粉丝一览漫威超级英雄们的风采

【线上预选赛晋级名单公布,总决赛一触即发!】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线上预选赛从9月20日-9月25日,共计6天时间,前3天为四排赛,而后3天为双排赛—— 最终,四排赛由SVG以3115分独占鳌头,QG、Q9、NEWBEE1、RNG.V等队伍紧随其后,共计24支队伍一同前往上海,进行最后的对决。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而双排赛则由QG以2215分的成绩成为领头羊,NEWBEE2、NEWBEE1、V5、AS仙阁1、MAG1等队伍紧随其后,总共48支队伍会师决赛,在上海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决赛名单公布,10月1日上海见!

【10月1日-10月3日,总决赛上海见!】

线上预选赛告一段落,紧张刺激的决赛,终于将要在上海拉开序幕!来自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强队,即将在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上演一场龙争虎斗,势必将为广大《堡垒之夜》的粉丝们·,献上为期三天的精彩赛事。 而对于因故无法来到现场的观众,也不必感到遗憾——总决赛期间的所有比赛,都可在虎牙TV观看到相关赛事的直播。 这个金秋十月的热情,相信将由《堡垒之夜》在上海为各位“锄宗”点燃!

直播观看地址:

虎牙直播:

https://www.huya.com/fortnite

WeGame直播:

http://plat.tgp.qq.com/video/live-player/room.html?liveid=80604158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