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无限法则加速器用什么好?海豚9月免费智能助你战绩出色

无限法则加速器用什么好?海豚9月免费智能助你战绩出色

时间:2018-09-21 14:55: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国产吃鸡游戏《无限法则》已经上线steam,红遍了东南亚及欧服的雪地吃鸡现在要接受亚州小伙伴的检验。无限法则steam版也就是无限法则亚服,服务器不在国内,仅默认支持英文(虽然无限法则steam版如何改中文的方法已经疯传),无限法则steam版可以等同于外服游戏,小伙伴有可能还是要用上无限法则加速器。

无限法则在steam上架一天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2000份评份,72%的好评率也体现了小伙伴们对这款游戏的肯定。然而在评论中也是能听到“服务器连不上去”、“游戏会掉线”等网络问题的反馈,这也就是需要使用无限法则加速器的原因所在。

经常玩外服游戏的小伙伴都了解,服务器不设在国区内对游戏网络影响较大,连接不稳定易掉线、延迟过高导致游戏体验差等等都较常见。在无限法则游戏过程中,想免除这种困扰,可以使用无限法则加速器、

海豚加速器9月份免费加速无限法则steam版(也就是小伙伴们说的无限法则亚服),智能加速策略的保障,保密式游戏封闭传输,高质量的极速专点通道,让你的数据传输快人一步,网络环境更加的稳定,发现用不用无限法则加速器的差别有多大。使用无限法则加速器,打开一个全新的雪地吃鸡游戏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