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OMG宣布入驻,斗鱼再签世界冠军战队领跑游戏直播榜

OMG宣布入驻,斗鱼再签世界冠军战队领跑游戏直播榜

时间:2018-09-21 14:09:2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9月19日,斗鱼官方微博宣布——OMG战队正式入驻斗鱼直播平台。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四川成都,旗下拥有英雄联盟、FIFA等分部。成立之后,OMG曾拿到2013年的LPL春季赛冠军和夏季赛亚军,但真正让这个“老牌”电竞俱乐部能够名垂青史的则是绝地求生分部在柏林以3425分的优异成绩拿下了第一届PGI全球邀请赛冠军,同时还创造了“一天三鸡”的新记录,令无数国内玩家粉丝为之欢呼喝彩,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FPS游戏的实力。在此之前,中国FPP模式公认很弱,但OMG绝地求生分部的四位成员:小狮子、小海、笑容、SilentBT,改变了全世界对中国电竞的错误认知。

自从OMG绝地求生战队在PGI赛上夺冠一举成名之后,这支队伍在国内就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成功地吸引了很多粉丝,这样一支实力和人气兼具的队伍自然也成了很多平台眼中的香饽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签下OMG。在大家都在猜测OMG最终会签约哪家平台时,斗鱼官方微博打破了网友的疑问,宣布将其签至自己平台。在OMG加入斗鱼之后,他们也成为了继17、COG、KG等多支知名战队中的又一支。绝地求生职业选手中有着杀人王称号的“兽狮莉”也将齐聚一堂,如果他们有机会一起来个开黑,那绝对是网友期待的场景。

OMG宣布加入斗鱼是非常聪明的选择,现在斗鱼在游戏直播平台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OMG能够入驻斗鱼这个实力强大的平台,对自己战队的发展百利而无一害,而OMG想必会为斗鱼带来一大波粉丝,可谓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OMG战队入驻斗鱼,成为继RNG战队之后,另一支签约斗鱼的中国世界冠军战队。从RNG到OMG,国内世界冠军队伍纷纷选择斗鱼成为自己的签约平台,看中的正是作为国内游戏直播领头羊的斗鱼,所拥有的巨大影响力。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中显示,在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斗鱼以唯一的直播APP身份名列第四,也在市场数据方面名列前茅。在直播领域当中,斗鱼直播以6月渗透率4.1%、DAU均值761.6万排名第一。

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中显示,斗鱼APP在今年第二季度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

2018年是中国电竞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电子竞技越来越得到主流的认可,国内电竞选手们也捧回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冠军奖杯。斗鱼打造的各大赛事也为国内电竞选手的成长提供了丰富的环境,相信斗鱼会继续为国内电竞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