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灵山奇缘》中秋节活动上线 月下封妖、赏灯答题

《灵山奇缘》中秋节活动上线 月下封妖、赏灯答题

时间:2018-09-21 10:54:1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月下两相伴,团圆共灵山,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献礼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中秋节,特别打造的节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游戏内,月下封妖、赏灯答题等六大节日活动同步开启;活动专题上,只要满足游戏角色大于等于40级,每日登录和活跃度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即可在页面上打卡参与月圆转盘大抽奖,有机会直接将坐骑包子收入囊中!

《灵山奇缘》中秋节活动:https://huihe.qq.com/cp/a20180910news/index.htm

月下两相伴,团圆共灵山

中秋活动上线 赏月答题兑节日好礼

昨日,各方期待已久的《灵山奇缘》全新版本已如期而至,除了带来了跨服三界斗法,让玩家可以跨服同台竞技对战,共同征战三界之巅外,还正式启动了中秋节系列活动。月宫仙子嫦娥下凡来到长安城,将会与玩家一起共渡佳节,游戏内的中秋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包括了月下封妖、赏灯答题、月圆之际、玉兔捣药、月宫切磋和限时兑换六大活动集结献礼。

六大活动集结献礼

活动期间玩家不仅可以抓月兔、驱妖王、猜灯谜,还能收集月华石,为修建月宫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最终,玩家通过修建月宫收集到的月华石,可以前往寻仙阁与下凡的嫦娥仙子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月圆转盘大抽奖

月圆转盘大抽奖 登录、活跃获资格

除了游戏内的六大中秋活动之外,《灵山奇缘》还为玩家精心打造了月圆转盘大抽奖环节。9月21日起至9月24日活动期间,玩家的游戏角色等级大于等于40级,每日登录游戏和每日活跃度达到100时,都可以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打卡,并由此获得抽奖次数。在奖励池中为玩家备下了众多游戏道具如风水宝鉴碎片、随机符玉等,其中更包括了萌趣坐骑包子。

大美灵山,寻梦奇缘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到来了,这是一个全家团圆、相伴赏月的美好节日,《灵山奇缘》特别打造的中秋节活动现已火爆启动!赏月答题兑节日好礼,四海同欢共度中秋,快来一起享受好时光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2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