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荒野行动Plus》开测一周就外挂满天?你可能被骗了

《荒野行动Plus》开测一周就外挂满天?你可能被骗了

时间:2018-09-20 11:10: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网易《荒野行动》ip旗下全新端游《荒野行动Plus》于9月14日开启了全面不限号内测,但在开测一周便有舆论称其外挂满天飞,甚至佐以含糊不明的截图令人想入非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自家后山战斗

不同于市面上多数的网游,《荒野行动Plus》主打中国特色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思路直接体现在了场景的设计上。游戏目前开放的第一张地图名为“虎口岛”,岛中保有着许多新旧城市、城镇的环境风貌,比如散布于岛中的诸多老城及小城镇,还有拆迁房、老旧巷弄等,真实体验“家后山上的战斗”。

位于东北方的滨海新城,是整座岛房价最高的地方。城市沿海海岸线绵长,城区高楼大厦林立,楼顶有大量的直升机固定刷新点。沿海还有港口船只等,寸土寸金的地方,自然是热门跳点之一。

除此之外,岛中还有不少有趣的设计,比如坐落在岛屿附近的钻井平台,虽然地处偏远,但也因此使得跳点比起其他热门跳点更加安全,平台上也有直升机等载具能够方便小队玩家迅速撤离。

岛中甚至还能发现动物的身影,比如猪圈中的老母猪、田野间的走地鸡等。

“倒车请注意”

《荒野行动Plus》中的载具也是其中国特色体验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游戏内载具分地面载具、空中载具、及水上载具三部分,其中不乏“似曾相识”的存在。比如在《荒野行动》中便引起广泛讨论的“防水补漏车”,比如倒车时会发出“倒车请注意”音效的大卡车。

不仅如此,游戏内还有直升机、装甲车等更具功能性的载具。直升机移动速度快,是跑毒利器,而装甲车车身防弹防手雷,车顶置有机枪,是一座移动的炮台。

所谓的外挂满天飞

《荒野行动Plus》的另一大特色在于其战术芯片系统及战术装备系统,战术芯片在战前装备,能为战场中的角色带来特殊的被动,比如“敏锐猫耳”,可显示周围敌方角色移动或者设计的方位。而战术装备系统则为游戏内所拾取的功能性装备。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许多特殊的配件,这些强大的配件是被玩家称为“官方挂”的存在。比如“热成像”和“心跳侦测仪”,前者可以收集人体发出的红外线生成图像,而后者则可以收集附近敌人的心跳,并于小地图标记。

革新AI技术,精确打击外挂

为了应对FPS游戏都会遇到的外挂作弊者,《荒野行动Plus》开发团队与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易盾安全实验室及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推出了AI增强的实时外挂监控专利技术——【AIGG】(ai-enhanced realtime game guard),在限号测试阶段便已实现7*24小时监测打击外挂作弊者。每发现外挂,都将积累相关特征及数据,增强AI对外挂的识别度,从而实现对外挂更迅速及精确的监测和打击。

究竟这会不会是一款被外挂毁掉的游戏,相信时间能给予认证。

相关内容
9.2
已有232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