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RNG苦战五局获LPL夏季赛冠军 离全满贯仅差一步!

RNG苦战五局获LPL夏季赛冠军 离全满贯仅差一步!

时间:2018-09-14 21:11:03
  • 来源:3DM
  • 编辑:newtype2001
0

在今天下午三点举行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总决赛上,RNG与IG展开激烈角逐。RNG轻松拿下前两局之后,在第三局即将迎来胜利之前,打野Karsa出现致命失误被IG打野Ning抢到大龙,并被IG顺势连扳两局。

在最终决胜局中,游戏出现严重bug,对阵双方经历连续多次暂停,其中更是开启了“时空裂隙”将时间回拨到21分钟重开,RNG一度被IG攻破两路,门牙双塔被破,仅余毫无防御塔守卫的总基地。面对压力,RNG最终打出完美团战,双C位XiaoHu与uzi连续击杀IG核心选手,一路杀回IG高地,取得了决胜局胜利,获得LPL夏季赛总冠军。RNG选手uzi也当选为决胜局MVP。

在拿下本次冠军之后,S8赛季的RNG战队主力成员已经包揽了LPL春季赛、MSI季中赛、洲际赛、亚运会LOL项目表演赛和LPL夏季赛的所有冠军,距离本赛季全满贯仅差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恭喜RNG!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