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探索无限深度副本 《流放之路》“至暗地心”赛季今日开启

探索无限深度副本 《流放之路》“至暗地心”赛季今日开启

时间:2018-09-14 09:27:0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新西兰GGG公司耗时十年研发,腾讯代理的暗黑精神续作《流放之路》于今日开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国服在今天更新后将开放全新版本,同时开启新的S5赛季。这次的“至暗地心”周年赛季作为周年版本,推出了新的赛季玩法:拥有无限深度与宽度的蓝晶矿坑,并且更新了大量的地图以及技能和装备。本次更新后,《流放之路》玩家即可开启全新的旅途,享受诸多全新玩法与功能。

新副本:蓝晶矿坑

在“至暗地心”周年赛季中,玩家可以钻探无限深度的蓝晶矿坑,一边搜刮宝藏一边探索地下的空间。蓝晶矿坑是一个无限深度的地心世界,其中玩家可获得镶嵌通货,全新的道具和技能宝石等。

在蓝晶矿坑中,玩家需要使用“引路矿车”来在黑暗中前行与探索。蓝晶矿坑并不像以往的那些地图中有地图可以遵循,无限深度、随机生成这两个特点让玩家只能依靠自己的智慧与道具在矿坑中摸索。随着玩家角色强度的提升,玩家可以探索的深度也将进一步扩展,探索的进度也将显示在《流放之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的榜单中。

最终,在蓝晶矿坑中可以获得全新的可镶嵌通货,使用可镶嵌通货可以改变装备的词缀属性。在地心秘境中,玩家可以获得以往赛季中不曾存在的全新特定词缀的稀有装备,

本次S5赛季一共将会有包括赛季暗金在内的18件全新暗金装备、10张全新命运卡登场。老技能也将继续进行翻新,赛季暗金新增了遗产获取途径。

新优化:本地化改进

《流放之路》的“至暗地心”赛季在游戏核心内容以外,还进行了诸多本地化改进。这些新优化的功能都将让玩家在《流放之路》中更方便地适应游戏以及快捷操作。

在S5赛季中,《流放之路》还将加入物品掉落特效,新增的光柱效果以及图标都可以由玩家来选择是否显示。掉落在地图上的通货在本赛季中也会有全新的机制来帮助玩家减负,拾取宠物的功能可以为玩家拾取常见通货,让玩家更加专注于战斗。

市集一口价交易也是本次《流放之路》优化的重点之一,该功能上线后,玩家可以更加便捷地进行交易,实现离线也能赚通货的操作。

新选择:对新手更加友好

对于初次体验《流放之路》的玩家,S5赛季新增了诸多功能协助玩家快速融入游戏。

游戏全新推出“新手推荐流拍”,为玩家打造有趣又给力的BD,并且初期提供3个流派供玩家选择,未来《流放之路》将加入更多的“新手推荐流派”。

另外,部分区域的怪物以及BOSS强度也有所降低,以往新手玩家在某些位置卡住的问题会有所改善。为了让玩家对于技能有更直观的理解,《流放之路》更新了技能预览功能。

可以说,对于新玩家而言,《流放之路》的“至暗地心”赛季将会是最为友好的一个赛季。

新定制:私享服务器

新赛季,《流放之路》还会尝试全新的功能——私享服务器。这是一个个人定制服务器新功能,玩家可以自己选择不同玩法,来搭配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赛季。玩家可以选择叫上朋友来玩或开启更多的人数来尝试一次运营这个赛季。除了玩法,玩家还能决定赛季的持续时间等。

经营个人定制服务器的玩家可以根据既定的赛季MOD列表自己勾选心仪的MOD。所以在私人服务器中,并不存在错过某个赛季的问题。

目前私享服务器功能仍在准备,在本赛季,该功能将正式推出。

《流放之路》作为一款具有暗黑精神的游戏,已经不再局限于对老玩家的体验优化,本次“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更新后,将会有更多的玩家能够更加轻松地享受这款暗黑精神续作的乐趣。目前国服《流放之路》全新赛季已经开启,前往官网即可下载客户端来开始这段全新的旅程。

相关内容
8.2
已有25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