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独家直播CSGO Major,深耕游戏成国内领先直播平台

斗鱼独家直播CSGO Major,深耕游戏成国内领先直播平台

时间:2018-09-12 15:25: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作为一款知名FPS大作,CSGO是经典的延续,展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CSGO拥有超过4100万玩家,其中中国玩家超过1800万,占总数45%以上,堪称CSGO的半壁江山。目前第十三届CSGO Major正在伦敦举行,令万千粉丝兴奋不已的是,此次伦敦CSGO Major官方授权斗鱼直播独家转播全程比赛,国内玩家再也不用苦恼如何去寻找比赛资源,只需要关注斗鱼直播,就能第一时间了解伦敦CSGO Major的最新战况。

在众多参赛队伍当中,国内玩家最为关注的战队就是天禄战队TYLOO。作为中国唯一一支晋级CSGO Faceit 2018伦敦Major赛场的豪门战队,中国战队TYLOO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中国CSGO玩家们的心。中国战队TYLOO在9月5日-9月9日的五轮比赛中,三胜二负。之后TYLOO在9月9日下午17:00与spirit战队角逐一个通往新正赛的名额,最终TYLOO顶住压力,不负中国千百万观众的期望,以2-0的成绩战胜spirit战队晋级正赛,面对下一轮的挑战。TYLOO也创造了中国CSGO的历史最好成绩。

重大赛事的直播是电竞行业当中相当重要的一环,斗鱼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自然是相当重视。此次斗鱼直播能够拿下CSGO Major独家直播权,凭借的是其在专业赛事直播领域的丰富经验,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了斗鱼在国内直播平台的领先地位。斗鱼能够拿到如此重量级赛事的独家合作,毫无疑问彰显了斗鱼直播在国内外的强大影响力。主办方亦是看中了斗鱼直播平台强大的实力和发展潜力,才会将赛事的独家直播权交给斗鱼。

除此之外,相关行业数据也能够体现斗鱼如今的头部地位。在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当中,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有且只有一个直播APP,那就是斗鱼,并且高居榜单第四。在网络直播APP渗透率排行榜中,斗鱼直播以渗透率4.1%排名第一。

根据QuestMobile报告,斗鱼APP在四、五、六月份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

斗鱼直播平台能在国内直播行业井喷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成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凭借的是其深耕游戏的发展思路,围绕电竞展开的战略布局使得斗鱼有的放矢。相信斗鱼直播会再接再励,继续为国内玩家呈现出更完美、更高水准的电竞赛事。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