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LOL》亚运夺冠再被认可 Meiko登报誉为“云南骄傲”

《LOL》亚运夺冠再被认可 Meiko登报誉为“云南骄傲”

时间:2018-09-11 16:47: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0

随着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国队夺冠,很多外界人士也纷纷认可了电竞体育,央视也对夺冠这一喜讯进行及时报道。虽然LOL夺冠这件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热度仍然不减,近日云南一家报社就对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队选手Meiko进行报道,称之为“云南骄傲”,高度认可家乡选手Meiko。

Meiko名为田野,是一名来自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的小伙子。在中国队中担任辅助这一重要位置,田野于2014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2015年英雄联盟季中赛斩获冠军,并在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拿下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8月,田野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田野自出道伊始,就成为了LPL的一线顶级选手,即使是在豪强云集的EDG战队中,他的存在感也在第一天加入队伍时就非常爆表。如今经过众多大赛的历练,田野越发成熟,不仅能够帮助己方下路打出优势,更是能够统帅全局,堪称LPL“最强大脑”。在与中国台北的比赛中,田野发挥了关键的转折作用,助推整个团队创造历史。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