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网3》舞台剧又双叒叕出新歌 歌曲的内容竟和他有关

《剑网3》舞台剧又双叒叕出新歌 歌曲的内容竟和他有关

时间:2018-09-11 14:06: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随着十月的临近,备受瞩目的舞台剧《剑网3·曲云传》也即将拉开首演帷幕,第五支宣传单曲《诺》今日抢先亮相!与前面四首风格迥异的宣传曲相同,这首《诺》也有着其独特的温度。如果说《叹》讲述了曲云爱情的坎坷,那么《诺》说的便是曲云灵魂的一种解脱。让我们随着这优美的音乐,一同品味曲云故事中关于与叶晖的那段心酸过往。

点击试听《诺》:https://y.qq.com/n/yqq/song/216995067_num.html

《诺》依旧由罗晓音老师担任制作人,“小龙女”苏诗丁进行演唱,高源作词,更有知名音乐人齐觊大展身手,不仅作曲编曲一人独揽,还加入了更多的创作思考。在副歌的编曲中,从初始深情动脱,到高潮时波澜激昂的韵律,诸多细节点滴,都让人为之一震。而这也得益于齐觊对于舞台剧故事的深度理解与解读:曲云不单单是一个失意人,更有勇气打破自己命运的枷锁。

图1:《诺》宣传海报

苏诗丁喜欢用音乐讲故事给观众听,从旁观者的上帝视角讲述,慢慢不可控制地陷入故事之中,并还原当初的场景。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发掘自己与角色的共性将角色变成自己本身就是一场极致的旅程。

苏诗丁在《诺》这首单曲演绎上柔情中带着坚定,完全跳脱了传统古风歌曲的框架,演绎出了属于她自己的特色,也将歌曲所表达的情感进一步升华。

图2:《剑网3·曲云传》海报

很多人觉得曲云是个失意人,从少时因故沦为孤儿到成为七秀之一的昭秀,再到五毒教主背负起一派的重担。从江南到苗疆,身不由己的命运,一直将她推向无边无际的黑暗,就算是面对命运的无情,她也永远在等待绝地反击的那一刻。被人爱时,便化为绕指柔,无人护时,就化身为利剑,为自己和其他人斩开一片蓝天。

图3:《剑网3·曲云传》海报

舞台剧《曲云传》作为西山居泛娱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代表《剑网3》对现有游戏文化的延伸,更是以新的艺术形式为剑侠文化做出积极推广。继《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结束后,侠士们对于舞台剧《剑网3·曲云传》的呼声也越发高涨!别担心,《剑网3·曲云传》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进行首演,现各大平台均可购票,诚邀侠士前来品鉴!同时,《剑网3·曲云传》的宣传曲目现已过半,除了已经推出的五首精心打造的宣传曲外,还有3首同样优秀的音乐作品等待侠士解锁!诸多精彩内容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图4:《诺》歌词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