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边境财团回归任务,登录游戏领好礼

《冒险岛2》边境财团回归任务,登录游戏领好礼

时间:2018-09-08 18:09:3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边境财团回归任务现已开启,回归玩家登录游戏机即可通过邮箱领取回归奖励。累计登录3天/5天可领取额外的道具奖励,当到达60级还可参与边境财团每日奖励。

边境财团回归任务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mxd2.qq.com/cp/a20180814ver/ingame3.shtml#top

1、登录即得大礼包:

回归冒险家在8月23日维护后登陆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

回归冒险家定义:活动开启时,最后登录时间在8月9日之前,且达到了30级。

注:每个账号可获得一次,以最高等级角色为准(最高等级相同时,以注册时间优先)。

2、累计登录有好礼:

符合以上定义的回归冒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登录天数即可获得以下好礼。

注:每个账号可获得一次,领奖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及官方App公告。

回归冒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3天 (领取角色需达到30级):

回归冒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5天 (领取角色需达到30级):

领奖截止时间:9月30日 
注:登录记录读取截止到昨日24点,当天登录请第二天10点后刷新。

3、大佬财团福利

等级达到60级还可以参与边境财团每日奖励。

<<<点此进入 边境财团每日奖励 >>>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