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攻击大神倾囊相授! 教你如何玩转《泰亚史诗》护甲穿透

攻击大神倾囊相授! 教你如何玩转《泰亚史诗》护甲穿透

时间:2018-09-06 10:14:1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在游戏世界中,实力就是第一生产力,属性强悍,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可以所向披靡。《泰亚史诗》在采用复古式小数值玩法的同时,对角色的各项属性做了全面而平衡的设计,确保玩家能对自己喜欢的成长路线有最直观的认知和最良好的体验。在人物属性中,有一项“护甲穿透”可能会让萌新玩家产生迷惑,不知道它和攻击、防御、护甲等属性的关系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这个护甲穿透,帮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培养方向。

护甲穿透就是针对护甲做出的攻击

护甲穿透,顾名思义就是穿透敌人护甲的能力,也就是针对护甲做出的攻击。在人物属性中,除了防御之外,还有一项“护甲”,这个数值通常只能由你的装备和挂件来提供。也就是说,一个“裸奔”的玩家会有防御值,但护甲一定是零。

(图1)人物的护甲和护甲穿透属性

护甲穿透属性同样也只能由装备和挂件来提供,在战斗中,面对一个有护甲的敌人时,你的护甲穿透能力就可以对它的护甲起到作用,但如果对方没有护甲,那么你的护甲能力就等同摆设。

(图2)在新手阶段,野外的怪物基本都是0护甲的

护甲穿透的计算方式

那么,要如何计算护甲穿透在战斗中的效果呢?让我们打个通俗易懂的比方:攻击相当于你带的钱,防御相当于普通商品,护甲穿透相当于指定商品的抵扣券,如果你没有购买这个指定商品,那抵扣券就没有用。当你购买的指定商品价值50元,而你有一张面额30元的抵扣券时,你只需要再付费20元就可以,而当你的抵扣券面额是100元时,你也不能获得50元的差价。

(图3)护甲穿透并不是越高越好

也就是说,当你的护甲穿透值低于敌人护甲值时,你的伤害值就等于“攻击+装备附加攻击+护甲穿透”,当你的护甲穿透值高于敌人护甲时,你的伤害值就变成了“攻击+装备附加攻击+敌人护甲值”。

(图4)萌新玩家购物时不需要考虑堆叠护甲穿透

在保证攻击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护甲穿透装备

因为护甲穿透并非越高越好,因此,对玩家来说,效率最大化的方式就是让自己的护甲穿透值与敌人的护甲值接近。在PVE玩法中,怪物的护甲值会随着等级提升而有规律地增加,只要简单地计算,就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护甲穿透装备来作战。

(图5)高等级关卡中,怪物的护甲值比较高

在PVP玩法中,你就要考虑到敌人的养成路线了,比如说,当对手是主体质强壮靠防御吃饭的近战时,护甲穿透就无用武之地,当对手靠高护甲的装备来弥补防御不足时,换上护甲穿透的武器就能事半功倍。

(图6)在国战时,同一种职业也有不同的养成方式

针对自己的专精,选择相应的技能来提高,玩转护甲穿透之后,从PVE到PVP,都有更精彩的战斗在等你实践!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