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炎灵&冰晶学院开学在即! 热血高校外套抢先看

《魔域》炎灵&冰晶学院开学在即! 热血高校外套抢先看

时间:2018-09-05 10:28: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转眼进入九月,又到一年开学季。每年开学,都是立Flag的最佳时期,毕竟进步的目标还是该有的嘛。今年《魔域》的开学季也是朝气蓬勃,鼓励大家新学期不做学渣,一起逆袭当学霸!《魔域》炎灵&冰晶学院开学在即,全新开学季活动喜迎“新生”喽。满满学生时代回忆的热血高校外套了解一下?

个性热血高校外套 迎炎灵&冰晶学院开学季

9月开学季伊始,卡城图书馆来了一位新的老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研习战斗技巧,老师将把各位《魔域》“新生”分到两个对阵学院中——炎灵学院和冰晶学院,“新生们”可以各自为学院打Call,赢得额外福利,开启热血开学季。

开学季除了“新生”报到和分院之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全新学院外套了。这一套时尚大方的全新热血高校外套让我们眼前一亮,女生时装为水手服搭配百褶短裙,男生时装则是利落白衬衫搭配略显热血的红领带。可以说既有着英伦的绅士精神,又有着海派文化的活泼精彩。清爽干净如清风,这才是校园该有的单纯情趣。

红蓝CP争霸 学力证明彰显学院实力

既然领了校服,分了学院,自然要了解一下开学季会有什么样有趣的活动了。炎灵学院和冰晶学院本次在开学季活动中堪称红蓝CP争霸,玩家完成教学任务即可获得学力证明,而花费一定的学力证明即可为自己所在学院助力打Call,让它在学院争霸中战胜对手学院。

每名学员可花费3份学力证明为学院进行一次应援,累计应援次数达到标准,还可获得额外大奖:神兽灵药精华、月光宝盒增强版、攻击+20%等福利亟待领取,这套清新脱俗的热血高校外套自然也需要通过应援来获得。

为了鼓励学员积极努力,图书馆每日提供了3份学霸礼包,学霸礼包中所含的神圣月光宝盒、30星XO礼包、特制经验球礼包等奖励也是诱人至极。而所在学院胜出后,学员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富的。在学院争霸胜出学院中的每一个学员所享受的学员特权,都将在原有基础上翻倍,而贡献最多的学员,获得学霸礼包的机会将会大大提高。

2018年《魔域》新学年开学了,各位玩家“新生们”,潮爆个性校服已上线,霍格沃茨太遥远,《魔域》炎灵&冰晶学院等你来!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