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有阵服重开 《刀剑英雄》海量福利全解析

有阵服重开 《刀剑英雄》海量福利全解析

时间:2018-09-03 10:50: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刀剑英雄》(畅游旗下)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即将于9月7日燃情公测。全新战场青锋巷、地冥天擎剑重铸功能、新装备位项链联袂而来,更有全民一起赢奖励!日历签到、冲级送元宝、最强家族、多倍经验大放送、全民红利等活动全开,快来一起赚福利吧!

新服推荐:双线六区【叱咤风云】、【武动乾坤】

两组有转宝有阵服即将火热开启,十四年江湖路,诚邀你的回归!宝刀未老斩红利助你一键秒升2转99级、全民红利超级开启、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新服冲级送元宝、新服预报名必得赤龙胆、金法宝、95腰带、95手套、90金披风、宠物包和外观、75护腕、70腰带、召云葫芦。更有第二十九届公会争霸赛万元点卡、元宝大奖等您拿!

一键预报名,新服等你闯>>>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enroll/pc/index.jsp

点击加入第二十九届公会争霸赛>>>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guild/pc/index.jsp

最强家族,抱团取胜>>>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family/pc/index.jsp

点击进入账号鉴定赢红利>>>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cnIdentify/sub.jsp

图1:第二十九届公会争霸赛

【顶级狂暴 新服冲级直送元宝】

9月7日,两组双线有阵新服【叱咤风云】、【武动乾坤】公测同日开启。是的,有阵服重新开区了!这次的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拥有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及同生共死技能。快找到你的搭档一起进服吧!

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在9月7日新服开启后,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规定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1转6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每组1000名名额,可以说是只要回归的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达到1转60级,将人人有奖,最高可得60000元宝!

担心自己在规定时间内达不到?不用担心,我们还有新服多倍经验大放送, 9月7日至9月14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专为经验苦恼的你而准备!

更不要说,在9月7日至9月28日间,只要在新服兑换任意金额的元宝,即可获得30个绑定的经验福袋和其他丰厚大礼,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新服抢元宝!

【全民福利老友回归 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超过30天未登录的8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新服不受等级限制),在9月7日更新后上线即可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后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5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20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

老友通缉令再次下达!通缉名单上的玩家上线后前往风无机处获得通缉回归礼包。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活动期间,除当月新服外,所有80级以上活跃玩家,在日历签到中,签到3天领取绑定的明黄丝,7天领取神来气旺(30天),15天领取福到旺年(30天),20天领取持国无敌(30天)。

打开重归经典礼包、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鸿蒙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图2:一键预报名 新服等你闯

【宝刀未老斩红利 永久护符等待你】

入驻新服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取“未老宝刀”(绑定)道具。到达一定级别后,右键点击“未老宝刀”道具,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而到达2转10级后,使用“未老宝刀”道具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同时获得绑定的永久护符:纵横江湖!

另外,玩家达到60级、90级、1转6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账号注册时间越久得到的红利越多!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5000红利奖励。

图3:账号鉴定得红利

【新服消费返银两 升级赚钱两不误】

在新服开启30天内,VIP玩家登录新服,可获得对应VIP级别银两返还。新服角色满2转299级且在新服消耗2000元宝可最高获得返利总额最高50万银两。

图4:消费返利银两总额

十四载荣耀,9月7日《刀剑英雄》“侠义江湖”侠义不灭,十四年江湖依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