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不看就错过了一个亿《红莲之王》萌新宝典

不看就错过了一个亿《红莲之王》萌新宝典

时间:2018-08-31 13:37: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红莲之王》开放性测试于昨日正式启动,大量玩家涌入了红莲世界,无论是手残还是大神,在全新的“卡牌MOBA”玩法下,面对不熟悉的竞技地图,以及变化多端的“1+3”战斗模式,都陷入了“研究“玩法套路的课题,而要想成为真正的红莲之王,还需要这套官方出品的萌新宝典。

宝典一.熟悉玩法很有必要

“卡牌MOBA”就是将卡牌和MOBA两种玩法相结合,并产生一套自己的玩法规则。它虽然以卡牌和MOBA为基础,但与单纯的卡牌和MOBA玩法并不等同。

《红莲之王》自己的“卡牌MOBA”规则是,玩家化身刻印者,召唤以卡牌形式存在的使魔,同刻印者一起组成“1+3”的“英雄”,而这里的3个卡牌使魔可以随时调换,来达到更换“英雄职业”的目的,这些对应的是卡牌策略元素。

宝典二.卡牌使魔灵活运用

《红莲之王》中刻印者和使魔都有一主动一被动技能上,对战时最多能召唤3个出战使魔,2个附身使魔,其中附身使魔只有被动技能可用。总计4个主动和6个被动技能,灵活搭配这些技能,是游戏最大的亮点也是难点之一。

游戏目前拥有14位刻印者,37张使魔卡牌有人兽、神族、魔种、海种、不死5大使魔种族,对萌新来说记熟所有卡牌的技能是比较困难的。根据卡牌种族来记住各自的特性,是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其中人兽拥有的生存力较弱,主要负责物理伤害输出;神族生存力强,扮演肉盾;魔种生存较弱,有强大的法术伤害;海种拥有相对平衡的技能和普攻输出能力,能承担伤害并且能够有效的增强战友;不死生存力很强,承担法术输出并能削弱自己的对手。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用什么卡组,还可以系统知道的推荐卡组功能,一键解君忧。

宝典三.获胜规则了解一下

除了玩法的不同外《红莲之王》还采用15分钟限时对战规则,而且胜负标准也变成了两个:一是在对战开始后的15分钟内,击破对方的阿卡纳核心;二在对战开始后15分钟的时间点,获得高于对方队伍的总击杀数。更加爽快的击杀,红莲世界的王道。

在时间有限,且采用两种胜负判定方法的规则下,直接刚正面的快速发育才是获得胜利的先机。

大家对于这款与众不同的MOBA网游《红莲之王》都了解了嘛?红莲世界火热开战中,就让萌新宝典助你一臂之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