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太狂!这段被疯传的视频竟然嘲讽LOL“辣鸡”!

太狂!这段被疯传的视频竟然嘲讽LOL“辣鸡”!

时间:2018-08-31 11:26: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MOBA游戏发展到现在,其玩法似乎早已经固定,但也有玩家近日发现了一款来头不小的MOBA新游戏《红莲之王》(日本SE社出品,幕后包括大量知名画师和声优),玩过之后,两相对比,一下就傻了眼,于是制作了下面这段视频对传统MOBA进行吐槽,当然,这些吐槽是否得当,让我们结合自己的MOBA经历来做个独立评断。

我直接上线安排爽,你选了半天没人上

正如这段视频前段展示的,在LOL这种传统的MOBA游戏中,开局不久就要面对一个大问题——出装,出装问题最难的不是能不能,而是如何选。看来看去似乎差别不大,外面又是敌军的高压,狠心一选,还被伙伴告知选错了!

而《红莲之王》这边也被安排了,当然不是也要出装,而是已经上线出阵迎敌了。《红莲之王》就是这么一款狠心抛弃出装的游戏,不用大费周章,一个卡牌被动技能轻松搞掂。

再反过来看我们传统的MOBA游戏,一顿选装操作之后,大步向前准备“迎敌”,结果却不见一人来犯,原来对方还沉浸在出装两难中无法自拔!而这时的《红莲之王》已经召唤卡牌使魔大杀四方。

我疯狂输出随时刚,你反复回城闹哪样

在视频中我们又看到,《红莲之王》的疯狂输出一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究其原因,是因为《红莲之王》的英雄是刻印者和卡牌使魔组成的“1+3”团队模式,人多还真就是力量大,不怕被瞬间点杀,想要回城完全没有机会。

而传统MOBA游戏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好不容易等来了人,准备上去招呼两下,结果遇到强敌,一不小心就剩残血,准备开溜,却被对方点掉了。只好回城治疗,如此反复几次,只能怪对手太强。

我上中下路浪全场,你死守一路要凉凉

终于,视频中的传统MOBA玩家要硬起来了,准备在中路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硬实力,好不容易一路杀敌到了中路塔下,结果一不小心又被秒了,于是只能回城沿中路再战,几次三番,还是只能活动在中路这条线上,为了全队策略,想要浪的我却只能固守中路战场。

《红莲之王》则完全没有死守一路的必要,在游戏可以随时调换卡牌的设计下,战场遇到不好的情况,只需调换卡牌更换“职业”即可,特别是在自己使用输出型阵容时,再加上一个辅助治疗,并且还有共享卡、随机卡可用,那简直无敌,所以上中下三路随意浪。

我速战速决速清场,你忧国忧民忧膀胱

经过一番疯狂杀戮,《红莲之王》玩家很快就来到了敌方基地,几个回合之下,简简单单就结束了战斗,一看时间,还不到15分钟。而且,15分钟还是游戏设定的对战极限时间,若在15分钟之内没有推倒对方基地,则会采用击杀数、建筑数等进行综合判定,在这里,只需快速清场,没有猥琐发育这一说。

传统MOBA要出装,全场不能太浪,要随时保存实力,要蛇皮走位反手大招,在这样的“忧国忧民”中,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这时候就要开始担忧自己的膀胱,“膀胱局”真是MOBA游戏中最反竞技性的一个存在。

通过视频一番看下来,才明白原来那些槽点我们早已感同身受,传统MOBA确实有那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当然,我们同这位视频作者一样,也发现了一款好游戏——《红莲之王》,据说这款游戏现在正在进行开放性测试,各位MOBA爱好者可以前去对比体验一番,看是否正如视频所展示的一样有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