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巅峰荣耀 LOL峡谷之巅第三赛季奖励:穿星魔锋赵信

巅峰荣耀 LOL峡谷之巅第三赛季奖励:穿星魔锋赵信

时间:2018-08-30 10:38: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自2018年5月31日开启以来,《英雄联盟》峡谷之巅第三赛季得到了来自各大区巅峰召唤师们的热情参与。眼下,巅峰荣耀之争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每一位召唤师都在为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与赛季奖励而拼搏奋战——近期全新推出的2018星界皮肤穿星魔锋·赵信,也正式成为了峡谷之巅第三赛季的专属皮肤奖励。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 点击进入(http://lol.qq.com/act/a20170704super/index.shtml)

峡谷之巅第三赛季奖励>>> 点击查看(http://lol.qq.com/act/a20180814wearstarmfzx/index.htm)

图1:峡谷之巅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峡谷之巅”是官方搭建的跨服竞技对战专区,旨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促进高端排位玩家以及现役选手提升竞技水平。在此之前,峡谷之巅已经经过了两个正式赛季的“最强之争”。

为了确保整体较高的竞技水准,峡谷之巅对正式赛季参赛资格做出了严格的限制:只有在2017赛季结算时或是2018赛季报名时单/双排达到钻石III、超凡大师、最强王者的玩家才能够报名获得“峡谷之巅”第三赛季的战斗资格。

在峡谷之巅的战斗中,召唤师们不仅将与各大区的顶尖高手们正面交锋,更有极大可能遇到LPL、LDL两级联赛的现役职业选手——对这里的召唤师来说,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比往常更为艰难,也更具含金量与竞技性。

而作为对他们的馈赠,“峡谷之巅”也为这群高手们准备了初始金币及点券、每周激励、荣耀之礼、季终奖励等专属福利。继第一赛季的粉色萝莉·崔丝塔娜、第二赛季的斩星魔剑·易之后,第三赛季专属皮肤奖励穿星魔锋·赵信现已正式公布。

图2:峡谷之巅第三赛季专属奖励皮肤-穿星魔锋·赵信

图3:峡谷之巅第二赛季专属奖励皮肤-粉色萝莉·崔斯塔娜

图4:峡谷之巅第一赛季专属奖励皮肤-斩星魔剑·易

目前,峡谷之巅第三赛季荣耀之争火热进行中,召唤师们仍有机会向季终奖励发起冲击。在今年11月第三赛季正式结束后,赢得排位赛胜场最多的前2000名选手,将获得穿星魔锋·赵信皮肤及穿星魔锋·赵信图标——获得奖励的召唤师们可以将其领取到任意大区,以彰显他们依靠个人竞技水准所赢得的独特荣誉。

绝世高手,电竞梦想;最强之争,巅峰荣耀。在这里,遇见传奇,希望更多顶尖召唤师在这里展现自己的高手本色。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