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数据背后的实力体现,斗鱼领跑多项榜单成网络直播独角兽

数据背后的实力体现,斗鱼领跑多项榜单成网络直播独角兽

时间:2018-08-29 13:41: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本月,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斗鱼表现抢眼,不仅在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以唯一的直播APP身份名列第四,也在市场数据方面名列前茅。在直播领域当中,斗鱼直播以6月渗透率4.1%、DAU均值761.6万排名第一。

从另一个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中来看,斗鱼APP在今年第二季度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数据反映了斗鱼的实力,也表明了斗鱼获得了各大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过去的两个月里,“斗鱼引力”频繁被提及,因为斗鱼签下了20余名业内知名主播,其中包括了S级主播旭旭宝宝,也有曾经离开斗鱼如今回归的老朋友周二珂,他们被斗鱼完善的主播培育机制、发展保障以及斗鱼自身强大实力吸引,纷纷自主选择了斗鱼,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业内所有平台中,斗鱼给予主播的培养和规划是最完善、力度最大的。

除去完善的造星计之外,斗鱼还有强大的赛事运营能力。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同时也是最早期引进赛事直播的直播平台,斗鱼在2018年开年便早早宣布了与《英雄联盟》赛事的深度合作。不仅承揽了LPL全部赛事、S8总决赛和MSI赛事的播放版权,还获得了德玛西亚杯的独家播放权。不久前,作为国内首个由直播平台打造的绝地求生自制赛——黄金大奖赛更是被PUBG列为官方指定积分赛,斗鱼强大的赛事运营能力再次得到验证。

斗鱼黄金大奖赛已经举办了四季,累积获得了高达1.02亿的总观看量,单场热度突破331万,230万条弹幕被发送。除此之外,这场赛事还收获了众多冠名商和合作伙伴,取得了数百万元的营收。

8月27日,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五季的比赛已经拉开了序幕。此次赛事直播期间,斗鱼引入了全新AR观赛技术,以全方位、更直观立体的方式为观众展示、捕捉选手们每一个精彩操作的瞬间。除此之外,千亿、嘟师父、逍遥、单车、乐乐等20位斗鱼平台知名解说将驻场直播间,全面解析赛事直播、复盘精彩操作、讲解战队战术,为观众带来更为专业有趣的解说内容。

从最开始的“游戏+”直播模式出发,再到后来提出的“全民电竞”的发展道路,结合如今取得的成就,斗鱼无疑是成功的。完善的主播培养机制,再加上强大的赛事运营能力,斗鱼平台的直播内容越来越多元化,不断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直播内容需求,同时它也获得了众多机构的认可,斗鱼俨然成为了网络直播行业的独角兽。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