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小组出线大战!MSPL秋季赛常规赛今日收官

小组出线大战!MSPL秋季赛常规赛今日收官

时间:2018-08-29 11:39: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电魂网络主办,华奥电竞承办的2018《梦三国2》甲级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SPL)秋季常规赛即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战。在昨晚的比赛中A组梦回2比0击败薄,B组扶瑶2比0击败暗夜,至此秋季常规赛仅剩最后两场比赛。

季后赛四席全部确定 一线之差名额旁落他人

8月26日,通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对决,A组风月战队,B组起风战队凭借战队积分的优势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出线名额,率先抢得季后赛两席。

第11个比赛日,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扶瑶、NS、傲风、梦回四支战队将放手一搏,争夺仅剩的两个小组出线名额。经过两局激斗,A组梦回虽2比0击败薄,与同组傲风同积8分,同为6个胜场数,但根据平分规则进行判断,傲风以常规赛胜负关系的优势获得A组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B组扶瑶2比0击败暗夜,积分榜上扶瑶领先第3名NS战队4个积分点,即便今晚NS收官战全胜积3分收场,也以1个积分点落后于扶瑶,100%无缘季后赛。至此,2018MSPL秋季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被扶瑶战队收入囊中,季后赛四强席位全部确定!

数度征战无缘季后赛 竞者之心永不言弃

除了常规赛成功出线的4支战队之外,赛场上与季后赛无缘的战队也一样牵动着玩家们的关心。薄战队从城市争霸赛晋级至MSPL,数度征战均与MPL擦肩而过;而曾在MSPL赛场上征战过的NS、梦回以及暗夜三支战队本次也无缘季后赛,重回MPL梦碎。

无论胜负,只因他们拥有一颗竞者的心就永不言弃,战斗至最后一刻,我们为站在巅峰的领袖鼓掌,也为坚持奋斗的赛场英雄致敬!

2018MSPL赛事直播地址:

虎牙:http://www.huya.com/msgol

战旗:http://www.zhanqi.tv/11512323

全民:https://www.quanmin.tv/v/dianhun

熊猫:https://www.panda.tv/407881

龙珠:http://star.longzhu.com/dianhun

斗鱼:https://www.douyu.com/3888706

相关内容
8.6
已有45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