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装认领《桃花源记2》副本积分秒换新装

神装认领《桃花源记2》副本积分秒换新装

时间:2018-08-29 11:28: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全副武装,四面开攻!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现已开启!特色全交易经济系统,神装、宝石免费掉落,一键提升实力!与此同时,小伙伴们参与副本玩法,通过累计副本积分更能直接兑换装备打造书哦,大家快来锻造专属自己的神兵利器吧!

图1《桃花源记2》最美天霄

【全副武装 独一无二】

闯荡江湖,装备是大家必不可少的重要道具。在桃源世界中,装备一共具有八件,且被分为白、绿、蓝、紫四种品质,品质越高,装备的鉴定属性也就越好,对于大家提升实力就越有帮助!那么想要在江湖中赢得众人敬仰的小伙伴,拥有一身高贵的紫品质装备,是必不可少的!

图2《桃花源记2》装备打造

【神装认领 积分秒换】

怎样才能获得最好的装备呢?其实很简单!小伙伴们每周参与副本玩法,就有几率获得装备打造书!此外,通过副本累计积分,在积分商店中,大家同样可以兑换到装备打造书哦!然后,进入打造界面打造,即可轻松获取到自己想要的装备了哦!

图3《桃花源记2》积分兑换

【开放江湖 全民共战】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特色开放式全交易经济系统,小伙伴们通过参与游戏内的高级玩法,即可轻松获得各类珍品道具哦!不仅如此,特色桃源拍卖会每周开放神兽、护符、长命锁等超多稀有珍贵物品,大家通过游戏内获得的金票即可参与拍卖,轻松购置心仪佳品!

图4《桃花源记2》副本挑战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