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热血传奇》18周年新版本!开启千人大乱斗

《热血传奇》18周年新版本!开启千人大乱斗

时间:2018-08-29 10:56: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这里是强者的集结地,这里是王者的训练营。那些眼泪与欢笑同存、豪情与温柔兼具的日子让人难忘,这就是传奇的魅力!

从三英雄传说,到重装上阵,从沙巴克消失,到天下第一战!传奇无数个经典版本伴随我们一路走来。如今,《热血传奇》十八周年庆典即将来临,官方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为《热血传奇》庆生呢?

据悉,热血传奇研发团队即将在928周年庆典之际,推出热血传奇新版本!类似现在比较流行的吃鸡游戏。从官方公布的新版本地图来看,新的竞技地图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燃起的熊熊火海宣告了每个进入地图的勇士都无法独善其身,只有让自己活下来,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你敢来挑战么?

刺激的生存式竞技模式激情上线,只有最猛的勇士才能在这场大逃杀中幸存,熊熊火海内的自由PK大乱斗,还能爆出稀有宝物!PK、爆宝、求生,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上升,感受三重暴击,带来非一般的激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纵横游戏数圈十年打遍天下无敌手,首先就要在版本上下工夫。经历了一系列的经典版本,这次的全新战场“乱斗沙漠”将又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青春而到成熟,孕育了千千万万中国最富传奇色彩的网游玩家,从黑马跃为经典,铸就了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网游,《热血传奇》铸就了无数玩家心中的传奇,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昨日荣耀今犹在!无限美好在未来!

传奇十八周年献礼,更多《热血传奇》新版本揭秘,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相关内容
8.7
已有752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