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游戏+”助斗鱼领跑QM、极光数据榜,自制赛事成官方指定积分赛

“游戏+”助斗鱼领跑QM、极光数据榜,自制赛事成官方指定积分赛

时间:2018-08-28 11:17: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日,国内具有权威性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QuestMobile公布了行业相关统计数据,数据表明,斗鱼APP在今天第二季度的三个月份中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斗鱼平台的月活跃用户在网络直播领域内就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而在其他平台中,包括二季度上市的平台在内,表现最好的单月增长率尚不足30%,此外众多二三线平台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

而在极光大数据发布的行业统计榜单中,斗鱼依旧表现抢眼。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斗鱼直播在网络直播的细分领域当中占据着榜单第一的位置。在今年6月份,斗鱼的渗透率为4.1%,在所有网络直播平台中居首,超过第二名0.6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出1.1个百分点。在DAU数据上,斗鱼从今年3月的719.1万增长至761.6万同样位列榜首,相比于第二名直播平台的570.5万DAU,斗鱼高出了三分之一。

斗鱼不仅在两份极具公信力的榜单中位列第一,其自制绝地求生赛事——黄金大奖赛,在最近更是被绝地求生官方列为指定积分赛。众所周知,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就赢得了玩家的青睐,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阵“吃鸡热”。斗鱼看准时机,充分把握了机会,推出了黄金大奖赛。作为国内首个由直播平台打造的绝地求生自制赛,黄金大奖赛自创办以来就深受粉丝追捧、好评如潮。如今黄金大奖赛已经举办了四季,可以说一季比一季好。而黄金大奖赛被列为官方指定积分赛,更是从侧面反应了斗鱼强大的赛事运营能力以及直播行业的霸主地位。

斗鱼能在众多网络直播平台当中脱颖而出取得如今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这一切成绩和斗鱼创立初期就专注游戏、深耕游戏的发展战略是分不开的。熟悉斗鱼的大众自然了解,斗鱼早期就是以游戏直播为主,深耕游戏的精细化运营使得它和其他直播平台产生了差异化并不断占据网络直播市场份额从而成为直播行业龙头老大。相信斗鱼定会继续保持初心,在游戏直播的基础上,以用户为核心,充分围绕用户的需求点,继续深耕内容,不断丰富积极且正面向上的直播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乐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