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家里没矿怎么办?《诛仙3》带你走向致富路

家里没矿怎么办?《诛仙3》带你走向致富路

时间:2018-08-28 11:04: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本仙君最近夜观天象,乍见紫气东来,于是掐指一算,许是该搞一波大新闻的时候!然转念一想,否否否,本君日日坐殿高台中,如何知晓这凡世百态?又何来搞新闻一说?幸得座下童子极力推荐:“仙君大大,不如我们办个诛仙凡尘殿,招收一些为仙君专门收集凡尘趣闻的“仙记”,把他们上交的趣事呈现于世人知晓,这样我们诛仙世界也能热闹热闹,您看可否可否?”本君略思索:“如此甚好!尔即可去办!”

图1:诛仙凡尘殿

本君昨夜兴奋了一宿,因为“诛仙凡尘殿”仙记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了!想当“仙记”吗?可以致富的那种!只要你长期混迹在诛仙帮派里,只要你闲着没事就喜欢和人嗑八卦,只要你动不动就想搞个大新闻,那么恭喜你!来成为仙记,你很快就可以致富了!

图2:仙记招募活动

不仅仅是猛料八卦、无论是生活中的小确幸、还是游戏中的各种吐槽、无论是视频、图片、还是文字,只要你有料,统统可以上交到“诛仙凡尘殿”,只要仙君采纳,所有诛仙玩家都可以在“诛仙官方”公众号看见你收集、创作的作品,瞬间享受千万浏览量有木有!

图3:只要你有料

那么有人问了,仙记致富谈何而来?那还用说,当然是仙君有奖励!有奖励!有奖励!

只要您参与报名,通过一周历练期,便可获得“仙记”专属称号一枚!按时提交新闻,每采用一篇,即可获得保底价30元点卡!,如若新闻火爆,将升级到50元点卡!100元点卡!数量越多,质量越高,采用的几率越大!录用越多获得的点卡当然也就越多!不仅如此,表现优秀的仙记,搞出了大新闻的仙记,还能额外获得神秘礼包和绝版周边的奖励,致富之路稳稳的!

图4:致富之路稳稳的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否否否!如果你对自己能否担任仙记有所犹豫,不如我们来参加个“诛仙凡尘殿”月榜冲榜赛如何?即日(8月27日)起至9月23日,无论你是否想当仙记,只要你心中有料,就向我们砸来,只要一经采用,便可获得奖励!

图5:月榜冲榜赛奖励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搓搓手准备开干了?那仙君再偷偷告诉大家,冲榜活动期间的录用标准会非常低哦,只要你踊跃投稿,被录用的几率大大的!

所以,这么好的活动不参与一下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