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9月7日公测

《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9月7日公测

时间:2018-08-28 10:39: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即将于9月7日燃情公测。“侠义江湖”将携全新战场青锋巷、地冥天擎剑重铸功能、新装备位项链以及超多豪华福利震撼来袭!十四载荣耀,9月7日《刀剑英雄》新资料片“侠义江湖”侠义不灭,十四年江湖依旧!

图1:侠义不灭 十四年江湖依旧

【全新战场青锋巷 热血对垒即刻开启】

新的战场开启啦!所有大于等于80级,有帮会的玩家可以于每周五19:00、19:30从本帮长老处组队进入青锋巷。击倒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青锋巷尾的恶霸会掉落奖励,但这些战利品只属于对其伤害最高队伍的所有成员。另外,对恶霸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个人还会额外获得明黄丝1个。

图2:青锋巷

【重铸地冥天擎 重启传奇人生】

地冥殇羽、天擎?破现在可以洛阳城剑童(54,118)处进行重铸咯!重铸后的普通攻击力将会下降,元素攻击力将会上升。另外,重铸必然成功,并且能保留各项打造属性哦!

【全新装备部位开启 助你登上人生巅峰】

9月7日起我们将开启新的装备位―—项链!达到10级的玩家可在符咒师处免费领取9个明黄丝,用以兑换15级蓝色项链。现有的项链分为蓝色和金色品质,合成和升级是需要明黄丝或云织锦丝的哦,快快去青锋巷活动中获取吧!

图3:项链装备位

这次的青锋巷和项链会在刀剑江湖将掀起怎样的波澜,且看9月7日,《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敬请期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