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背上小书包出发!《天下3》开学季全新活动预告来袭

背上小书包出发!《天下3》开学季全新活动预告来袭

时间:2018-08-28 10:15: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开学季心痒痒,又可以来学校调皮捣蛋啦!《天下3》碧翎书院招生正当季,一起来“大荒游学”涨姿势,轻松学习so happy!想成为书院NO.1的少侠就赶紧来“书虫大逃亡”答题闯关,亲证知识改变命运!还可以穿上全新时装“楼台会”化身小书童,跟着全新坐骑“云兔儿”去学堂,寻找书中的黄金屋颜如玉。更多有趣的校园活动,你准备好了吗?

【游学有方,玩遍大荒!开学季全新游学活动上线】

报告老师我想出去玩,没问题包在老师身上!从明日起,《天下3》开学季“大荒游学记”活动上线,碧翎书院正式开班授课,江怀逸先生将带各位少侠打卡大荒最佳景点,课程天天不重样,让你学习玩乐两不误,更有海量开学奖励等你来解锁!

【说!你是不是偷偷打小抄了,不然怎么答题全对】

《天下3》开学季益智答题活动“书虫大逃亡”闪亮登场!面对残酷的淘汰赛制,你能否成为绝顶 “聪明”的书虫逃生成功?单局游戏答对3题即有“逃生宝箱”到账,赶快开动你聪明的小脑筋前来挑战吧。

【书童汉服突降大荒!大荒年度穿越大剧就交给你啦】

穿上《天下3》开学季全新时装“楼台会”,让你瞬间穿越到“子曰”声声的有爱学堂。可爱的四角书童帽子,儒雅清爽的淡蓝色交领汉服衣裳,一穿上身,可不就是“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呐?少侠入学的时候可千万要留意,也许身边帅帅的“男儿郎”,正是“美娇娥”呢!

【每诞生一只云兔儿,天上就少了一朵云彩!】

咦,地上怎么有一朵云在跑?《天下3》开学季全新坐骑“云兔儿”专程下凡来为你解闷啦!看这毛茸茸的大围脖、又美又俏的团团尾巴、又长又软的兔子耳朵,有这样一位小伙伴陪着一起上课,时间一定过得唰唰的,再也不怕老师拖堂啦!

更多开学季欢乐捉书虫活动、另类时尚的墨镜饰件、可爱又迷人的蛋壳儿坐骑等好礼资讯,还请少侠不要走开!我们在《天下3》,陪你开学“嗨”不停!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