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内置激励视频广告,兼顾游戏应用变现收益和用户体验

内置激励视频广告,兼顾游戏应用变现收益和用户体验

时间:2018-08-27 11:32: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据调查,现在开发者的总体收入中,广告收入占51%,其中视频广告和展示广告收入占比分别为31%和20%。可以证明,视频广告收入是开发者的重要收入来源。游戏视频广告可分为以下几类,带奖励的广告,时间短的广告,更原生的广告等等,而在游戏行业中,最受欢迎的广告自然是“带奖励的广告”,即激励视频广告。

激励视频广告是指开发者将广告嵌入游戏当中,当玩家在进行游戏或游戏失败时,可以由玩家选择观看视频广告来获得游戏奖励或再一次的游戏机会的一种广告类型。例如 Mintegral广告平台帮某一跑酷游戏设置的激励视频广告,在游戏失败后,玩家只要看上一小段视频广告,就可以有复活的机会。像最近风靡的超休闲游戏也一般都会通过广告来挣钱,通过一些奖励机制来引导玩家点击广告观看激励视频,免费获取游戏内道具。游戏开发者引入激励视频广告可以让收入来源多元化,并且还不会为广告打扰到玩家而感到烦恼。

很多开发者担心引用激励视频广告会使原先想要付费的玩家放弃消费,但事实证明,激励视频广告让玩家体验到了拥有收费道具的快感,这样反而可以促进一些免费用户转为付费用户,促进内购消费。因此,开发者们对这一点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更何况,激励视频广告让那些打定心思不想消费的玩家有机会免费获得付费道具,增加了玩家在游戏内的留存率和活跃度。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游戏都以免费为主,因此激励视频广告这么受开发者青睐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据调查,74%的玩家认为游戏内广告惹人讨厌,而网页的横幅广告以及视频广告遭玩家厌恶的比例是65%。但如果将游戏内广告换成激励视频广告,厌恶比例则大幅下降。根据TapResearch的研究报告,大约有60%的玩家乐意通过看视频来获取虚拟奖励。

未来的广告形式如何改变我们目前不能全部了解,放眼现在,开发者们应该考虑广告对玩家的影响,避免干扰玩家正常游戏,而激励视频广告,值得拥有。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