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仁者爱人,《古剑奇谭网络版》娲皇遗族司命炼药救人

仁者爱人,《古剑奇谭网络版》娲皇遗族司命炼药救人

时间:2018-08-27 09:42: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8月27日,《古剑奇谭网络版》首支主题曲《故剑情长》和精彩MV在5sing、酷我、酷狗、QQ音乐4大音乐平台首发,届时各位仙家弟子可以前往下载和观看,一饱眼福。

现在登录官网还可参与“捏脸”、“全民探宝大作战”“专属充值献礼”等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

补天岭,地处南疆,上古之神女娲追随者寮族世代守护娲皇圣物之地。寮族将补天岭视为朝圣之地,地面之上为居所,地面之下为女娲神殿。后来,寮族渐渐分成两支:司命和咒隐,今天我们就先通过一个视频来了解“仁者爱人”的司命。

【司命招生宣传片】

仁者爱人,博爱众生

寮族分成两支之后,每隔一段时间会遴选出一些有着良好修为之人,成为祭司和巫卫。祭司的职责是接待各方前来朝拜的信徒,并且经常会救助一些遭受苦难的人,以仁爱的精神救济世人,以博爱的胸怀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由此,被赞颂他们的人称做“司命”。

图001仁者爱人,博爱众生的司命一派

司命作为娲皇的祭司,门下弟子在升阶之时需要接受女娲的赐福和考验。沐浴更衣,佩戴福器,在炽热的高温之下,以坚定的意志,向神明跳出最美的舞蹈。

图002司命向神明跳出最美的舞蹈

修习娲皇灵术,可治疗可御敌

司命的门下弟子大多修习的是女娲传下来的灵术,在众多的术法典籍里:有司命基础入门心法《阳明驭法篇》;有利用精神力和虔诚之心沟通娲神,并由此获得强大灵力加持的攻击法门术法《地皇圣祭术》;有掌握生命能量流传法则,可用于集体治疗友军、扰乱敌军身体运转的《娲圣祝由咒》。

仁者爱人,《古剑奇谭网络版》娲皇遗族司命炼药救人

图003 司命施咒

而《唤灵咒》则是司命在御敌的时候召唤拥有强大灵力的灵兽,一同作战的独门术法。

图004 司命“唤灵咒”施法战斗

也正是因为如此,司命弟子修习的专精技能各异,使用不同的专精技能能够收到不同的战斗效果。

采灵草炼药,烹美食补身

在司命看来,娲皇的术法治疗需要消耗自身的灵力,而大多的门下弟子都懂得:通过采集灵草来炼制丹药,收集不同的食材按照食谱,烹制美食靓汤来补养身心。

那么作为一个新入道的修仙者,如何像司命一样做到这两点呢?

《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诺永久采用时长收费,不出售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属性道具,让大家在公平的环境中享受最大的游戏乐趣。修仙者们可通过“制造”打造衣甲装备、炼取丹药和符咒等,通过“烹饪”享受制作美食的乐趣。

制造系统可以:制造兵器衣甲和饰品、炼丹、炼符、百工、凝炼原石、残卷、铸造。在“炼丹”里,将收集的材料放置其中,即可炼制出具有治愈效果的丹药。

图005 制造台

图006 通过炼丹做出丹药

烹饪则是通过领悟食谱,将收集的材料放在灶台上烹煮,从而做出:水产、荤食、素食、粮食、酿酒等食物。不同的食谱,不同食材,做出的美食也各不相同,吃下食物可增加角色的饱食度。值得注意的是,在“乱炖”里面,背包里的食材都可以拿来炖,做出的美食一样很美味。

图007 烹饪的灶台

图008 这道乱炖出来的食物叫做“乱炖.九江乌鱼炖白凤鸭”

作为补天岭的两个重要门派,司命和咒隐都是娲皇的遗脉,都以宣扬女娲仁济万物的思想,维护周遭和平当做自己使命。下一次我们将带来善用巫蛊之术的咒隐,看他们是如何通过自己独特的修为方式来守护女娲圣物的。

相关内容
8.5
已有23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