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偶数年魔咒终被破!TI8总决赛LGD遗憾不敌OG

偶数年魔咒终被破!TI8总决赛LGD遗憾不敌OG

时间:2018-08-26 10:54:10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TI8总决赛刚刚结束,承载了所有中国刀粉希望的LGD最终未能捍卫西恩荣耀,2:3惜败欧洲黑马战队OG!

本届TI,中国战队整体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6支队伍有5支很早就被淘汰,只有LGD进入了胜者组。被OG打入败者组后,LGD在后续的比赛中仍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和强大的实力:2:0战胜EG进入总决赛。和OG战队苦战5局,由于心态和后期处理上不是太好,遗憾落败。

实际上LGD战队本身很有机会拿下冠军,但在第四把的处理上不够谨慎,被翻盘,而在第五局也是前期大优,但打着打着再次被OG将局势扭转过来。

值得一提的是,TI9已经确定在中国上海举行,希望来年中国战队能在主场发挥地更好,打破奇数年魔咒,在家门口夺冠。

赛后DOTA2官方微博表示:“偶数年魔咒破灭,或许并非是一个坏消息。固守在魔咒中并非真正敢打敢闯的CN DOTA,既然魔咒已破,那么不妨在明年也将奇数年魔咒一并击碎。在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中国战队整体水平较往届有所下滑。今年的失利,或可激发出选手与战队在来年冲击冠军的更大动力。毕竟我们都还能记得这样一个至关重要的事:Ti9将于中国上海举办。”

夺冠现场:

冰蛙微博祝福OG,确认TI9他自己也会来到中国:

TI8赛程结果: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