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逆战》狩猎z博士二阶,手机电脑天天送

《逆战》狩猎z博士二阶,手机电脑天天送

时间:2018-08-25 15:01:46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逆战》狩猎z博士二阶活动现已开启,每日登录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一定几率手机、电脑。每日完成指定任务还可在抽奖池中参与抽奖,赢取永久泰坦双星、魔术卡牌等活动道具奖励。

狩猎z博士二阶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nz.qq.com/cp/a20180820slbs/index.html

一、狩猎手机电脑天天送

8月24日-8月30日,每日登录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 18:00 ,在参与抽奖的玩家中抽取幸运儿,获得对应的奖励(更新当日和周末奖励3份),完成指定任务不仅能增加抽奖次数,还能增加被抽中的几率哦!

二、狩猎抽奖池

每日完成以下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抽奖机会将会在0:00刷新,请及时使用。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30日;

2、幸运儿将在活动期间每天18:00点产生,将会从昨日18:00-今日17:59内参与抽奖的玩家中抽取;

3、PART2每日抽奖次数在0:00将会刷新,请及时抽奖。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