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锄神日·当午”再度归来 V5.30版本重磅更新

《堡垒之夜》“锄神日·当午”再度归来 V5.30版本重磅更新

时间:2018-08-24 11:37: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为庆祝《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正式上线,并感谢各位“锄宗”一直以来对《堡垒之夜》的支持,“锄神日·当午”活动将在8月25日再度开启,为所有热爱《堡垒之夜》的玩家献上三大福利——双倍经验全天享、准点送勋章战阶、获得胜利瓜分Q币!

与此同时,在8月24日凌晨04:00 – 08:00的维护结束后,《堡垒之夜》国服将迎来V5.30版本更新,新道具随身裂隙上线,新增夺宝奇兵模式,全新的模式和道具,一场属于《堡垒之夜》的游戏狂欢即将到来。

“锄神日”活动入口:http://fn.qq.com/cp/a20180817csr/index.html?adtag=igt.link.01

《堡垒之夜》5.3版本更新,新道具随身裂隙上线视频:http://v.qq.com/x/page/y0765tz89tb.htmly07y0765tz89tb

【三大福利回馈玩家 “锄神日”再度归来】

福利一:双倍经验全天享

在8月25日全天,所有玩家的对局,均可享受双倍经验,玩家的赛季等级提升将更加迅速。

不仅如此,在国服开放测试后,创建角色即可免费获赠《堡垒之夜》英雄勋章。勋章奖励的“天狐”角色外观,在玩家获取一定经验后便可解锁不同的款式。本次双倍经验活动将帮助玩家及早解锁满配“天狐”外观,领取史诗采集工具——“裂隙边缘”!

福利二:准点送勋章战阶

8月25日15:30-16:00期间,玩家角色在线,即可于次日10点后领取英雄勋章战阶提升两级的奖励——英雄勋章战阶等级的不断提升,包括V币,角色外观,舞蹈动作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将不断解锁!

而为了更多的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又能参与到活动之中,本次奖励可在8月26日10:00-8月31日任意时间领取即可。

距离第五赛季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堡垒之夜》“锄神日”福利将帮助所有玩家提升英雄勋章等级,解锁更多珍贵福利!

福利三:获得胜利瓜分Q币

除此之外,《堡垒之夜》还有百万奖金,等你瓜分——8月25日15:30-16:30期间在线的玩家,在游戏内获得单人模式胜利后,即可于8月28日-8月31日领取随机金额Q币。

为了让玩家在获得胜利的同时,能将这份喜悦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瓜分完Q币后还可分享Q币红包,每个获胜者可以通过Q币红包分享3次Q币。将额外的奖金分享给好友,邀他一同感受《堡垒之夜》的魅力吧!

【新版重磅来袭 全新物品“嗨”不停】

《堡垒之夜》自发行以来,开发商Epic一直保持着高效的版本更新频率,积极采纳玩家的建议,不断将众多新奇元素加入到游戏当中,这才造就了《堡垒之夜》如今超人气网游的地位。在《堡垒之夜》进入国服后,依然继承了这一优秀的传统。继8月16日的V5.21版本升级后,《堡垒之夜》又迎来V5.30版本的重大更新。

本次V5.30版本的更新,全新的道具“随身裂隙”加入《堡垒之夜》空降行动模式,“随身裂隙”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制造一个裂隙,激活后,玩家将会被传送至半空并进入跳伞模式。随身携带的便捷裂隙道具不仅可以帮助玩家发动一次惊险刺激的空中袭击,更是空降行动模式下的逃命利器,不过由于裂隙会在部署位置存在10秒,允许其他玩家使用,玩家在使用的同时要小心被尾随哦!

而在空降行动的模式下,全新的游戏模式“夺宝奇兵”也将加入游戏之中,玩家通过收集硬币、开启战利品、淘汰其他玩家三种方式得分,最先达到要求分数的玩家即可获得对战胜利!

本次“夺宝奇兵”模式为了更加贴近玩家,让不同层面的玩家都能体验到新模式的快乐。在游戏早期风暴圈更大且收缩更慢,使玩家有更多时间分散搜索战利品来获得积分。而在游戏后期为了使战斗更加紧张刺激,风暴圈将快速移动。在风暴逼近前多多得分,赢得对战胜利,感受到《堡垒之夜》别样的游戏特色吧!

不仅如此,本次更新还包括守护家园模式,全新的武器“雷筒步枪”将加入游戏当中,“雷筒步枪”是一把火力强劲准度惊人的多筒燧发式步枪,拥有超高的伤害和大容量弹匣,虽然射速较慢和后坐力巨大,但如此优秀的“雷筒步枪”必将成为玩家保卫家园的忠实伙伴。

除此之外,部落挑战第3周也随着V5.30版本更新推出,本周玩家需要准备好你的堡垒进行耐力挑战:16波短时袭击,每完成一阶段准备时间更短,敌人来得更快。虽然难度有所增加,但是胜利的队伍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从两款传奇燧发式武器中选择一把作为奖励。更具挑战性的关卡设计以及极具诱惑的珍稀武器,必将给热衷PVE的玩家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随着《堡垒之夜》V5.30版本更新和“锄神日·当午”活动的到来,不仅给广大“锄宗”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版本,更是将丰厚的奖励送给一直热爱“锄大地”的玩家和粉丝们,期待每个玩家在“锄神日”和新版本中可以充分享受《堡垒之夜》的快乐时光。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