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炫舞时代》幸运星光宝盒,连续十日首次免费抽

《炫舞时代》幸运星光宝盒,连续十日首次免费抽

时间:2018-08-23 14:12:3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幸运星光宝盒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每日首次进入活动页面,都可获得一次免费开启宝盒机会。当开启宝盒达到指定次数,必得一件本期尚未获得的珍品。

幸运星光宝盒

活动时间:8月22-8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80813x52/index.html

一、星光宝盒

8月22日-8月31日,每天都可以免费打开宝盒1次

每开启星光宝盒,都会随机获得1个宝盒内奖励,并给进度条充能1次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在页面购买杜鹃花,即可获赠对应数量的星光宝盒。单次使用星光宝盒,均可随机获得一个奖励。

2.当第10/30/50/100/200/400/800/1500/2500开启星光宝盒时,会获得星光宝盒内未获得的珍品中的一件。

3.获得所有珍品后,再达到相应暴击点开启星光宝盒时,只会随机从奖池中获得1件道具。

4.第2500次开启星光宝盒为最后一个暴击点,之后无论是否获得所有珍品,再次开启星光宝盒都只会从奖池中随机获得一件奖励。

5.获得的奖励将直接发到游戏角色背包,重复获得的永久服饰将自动进入幸运柜。

6.8月22日~8月31日,每个用户首次进入页面,都会免费获得一块星光宝盒。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