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抽取幸运皮肤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抽取幸运皮肤

时间:2018-08-21 14:00: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英雄联盟全新一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上线,即日起前往活动页面抽取幸运皮肤,即可有机会购买限定皮肤。玩家可通过刷新道具功能,刷新其他皮肤,第一次可免费刷新,后续将要购买对应的守卫皮肤获取。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80808akl/index.html

一、活动介绍

1、试试手气 抽取幸运皮肤

2、本次活动的皮肤将从一下列表中随机产出

二、活动规则

1、新一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上线了。登录并绑定大区后可以在活动中获得6个阿卡丽推荐的道具,仅可购买到绑定的大区。

2、提供刷新道具的功能,刷新道具功能将推荐6个新道具替换现有道具,之前的道具将无法再继续购买。

3、刷新功能第一次免费,后续刷新需购买对应的守卫皮肤。每人最多刷新10次,刷新满10次后,将可领取1个永久皮肤宝箱。(宝箱将在后续开放领取,请关注公告)。

4、道具购买后将于24小时内发放到指定大区内,敬请留意。

5、因本活动及其规则产生的任何争议,用户与举办方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用户和举办方均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举办方即腾讯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因本活动及其规则的一切事宜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